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您对剧中金刚们的评价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5 22:58
标题: 您对剧中金刚们的评价
我的:
迷乱功劳最大,没他就没有人会发现冰人计划,只身一人,深入敌后,即使只剩下一个脑袋,也要去解救威震天。
大黄蜂功劳居二,没他的召唤,汽车人就不会来到地球,其依然要独自面对霸天虎,独自寻找人类小屁孩。
眩晕功劳居三,首先向人类发起攻击,一个漂亮的开始。
英雄当属碎骨魔和爵士,敢于勇敢独自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多的对手,即使惨死在对手手下,依然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决不后退。
不称职的威震天和擎天柱,即盲目作战,又没有尽到保护自己手下的职责,很多牺牲是没有意义的。
红蜘蛛是智勇的,打起架来有进有退。
克尽职守的路障、铁皮、救护车,尽力完成自己应做的任务。
失踪的萨克,个人英雄主义是不行的。
咳,吵闹再勇猛也只能做炮灰了。

[ Last edited by 西格玛 on 2007-10-15 at 23:00 ]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16 00:03
哈哈,楼主你真能!写的真好!!!沙发~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7-10-16 00:04
lz的思维具有颠覆性啊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0-16 09:31
前面的基本赞同,最后一个嘛,让我来评价就是-
最顽强的战斗机器-吵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