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午夜Wal*Mart血拼DVD [打印本页]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6 17:22
标题: 午夜Wal*Mart血拼DVD
终于等到10月16日了!!!!!!!

好在家附近有一家24小时开的Wal*Mart。11:50驱车从家出发,刚好16日00:00am抵达。进门之后,一路小跑到DVD区。但是却没看任何变形金刚DVD的标示和货架。于是我便在附近徘徊等待。渐渐的,又来了一些深夜血拼的发烧友,也是没有看到DVD便开始在附近徘徊。可能是徘徊的人多了起来,售货员就过来问我们是不是在等变形金刚的DVD。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是。她就叫我们稍安勿躁,然后到后面的库房去查看。约摸过了5分钟,她终于抱着大约10套DVD走了出来。大家一拥而上,还好我站在靠前,很快就抢到了。10套DVD瞬间被秒杀。不过售货员对后面的人说还有货,她再去拿。这个时候我就离开了~~

为了20几年的梦,也午夜疯狂了一把~~[/JX][/JX]

DSC00312_resize.JPG (115.25 KB, 下载次数: 556)

DSC00312_resize.JPG

DSC00313_resize.JPG (105.77 KB, 下载次数: 559)

DSC00313_resize.JPG

DSC00315_resize.JPG (99.66 KB, 下载次数: 556)

DSC00315_resize.JPG

DSC00316_resize.JPG (99.06 KB, 下载次数: 569)

DSC00316_resize.JPG

DSC00317_resize.JPG (124.98 KB, 下载次数: 556)

DSC00317_resize.JPG

DSC00318_resize.JPG (105.93 KB, 下载次数: 550)

DSC00318_resize.JPG

DSC00319_resize.JPG (98.87 KB, 下载次数: 538)

DSC00319_resize.JPG

DSC00320_resize.JPG (114.24 KB, 下载次数: 534)

DSC00320_resize.JPG

DSC00321_resize.JPG (112.09 KB, 下载次数: 522)

DSC00321_resize.JPG

DSC00322_resize.JPG (96.88 KB, 下载次数: 512)

DSC00322_resize.JPG

作者: 擎天天    时间: 2007-10-16 18:15
lz在米国?有没有在英国的筒子啊?我为啥到现在还没有见到DVD?

我们这里超市那些TF玩具只剩下大黄和阿尔希了,买个床和OP根本见不到踪迹了,还有一种op玩具我仿佛在国内没见过,不知道能否变形,比L级胖很多.英国的筒子能否告诉一下,哪里有卖TF产品的?音像店里只剩下op头盔了,还有7,8种超大海报,决定这周末入几张海报,3镑一张.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6 18:21
LZ有米有看那个前传动画啊?怎么样?制作精美么?多长时间?那张DVD就只有动画么?谢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0-16 18:50
求那个前传的内容爆料 <(_    _)>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0-16 18:55
邊到買 le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6 19:30
请问LZ里头有没有中文字幕,谢谢……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6 19:32
一区的话应该是不会带中文字幕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16 21:29
看来工作人员根本没把TF DVD发售当回事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6 22:38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16 18:21:
LZ有米有看那个前传动画啊?怎么样?制作精美么?多长时间?那张DVD就只有动画么?谢谢~


有看到。制作还可以,有配音。其实也算不上动画,只是用前传的漫画做成幻灯片。片长大概21分多钟。没有其他的内容了。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6 22:39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10-16 18:50:
求那个前传的内容爆料 <(_    _)>


内容跟前传漫画一样的。只是做成幻灯片模式,再配上音~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6 22:40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16 19:30:
请问LZ里头有没有中文字幕,谢谢……


没有被剪片断,没有中文字幕。[/KH]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6 23:21
羡慕ING。。。。。。。。。。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0-17 09:51
这盒子。。。这包装。。。啧啧。。。。。
楼主,国内的人们在流口水了,你要负责呀!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7 10:19
哎,没有中文字幕的话就不知道国内各大字幕组会不会做了……正片的没问题,关键是花絮碟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7 18: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合金羽翼 at 2007-10-16 22:38:


有看到。制作还可以,有配音。其实也算不上动画,只是用前传的漫画做成幻灯片。片长大概21分多钟。没有其他的内容了。


好狡猾啊...居然这样...20分钟的动画就占一张碟...那张动画是D5吧?容量达到2.5G没?汗...[/KH]
作者: rodimus    时间: 2007-10-18 16:12
恐怕这张碟的价值在于独家发售  而不是说有多充实吧
作者: rodimus    时间: 2007-10-18 16:29
BY THE WAY, 如果楼主你能帮着买2张的话则不胜感激,钱怎么付可以商量,我一直都在AMAZON.COM买,但是这个是沃尔玛独家的,他们又不支持国际邮购,就抓瞎了。
我的EMAIL/MSN是jmnyeh@hotmail.com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8 22:39
Originally posted by rodimus at 2007-10-18 16:29:
BY THE WAY, 如果楼主你能帮着买2张的话则不胜感激,钱怎么付可以商量,我一直都在AMAZON.COM买,但是这个是沃尔玛独家的,他们又不支持国际邮购,就抓瞎了。
我的EMAIL/MSN是jmnyeh@hotmail.com


加你MSN了。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18 23:39
我们这沃尔玛一堆一堆的,Shelf上很多,没这么夸张,需要排队等吧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18 23:47
顺便问一下,这个版本是D9还是D5?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9 03:28
Originally posted by skewer at 2007-10-18 23:39:
我们这沃尔玛一堆一堆的,Shelf上很多,没这么夸张,需要排队等吧


因为都是希望第一时间拿到的迷友才会半夜去排队~~

至于D5还有D9的,我也不清楚。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0-19 04:18
一张碟4.7G就是D5

一张碟8.5G就是D9
作者: rodimus    时间: 2007-10-19 13:36
Originally posted by 合金羽翼 at 2007-10-18 22:39:


加你MSN了。


已经看到了~~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9 14:10
Originally posted by skewer at 2007-10-18 23:47:
顺便问一下,这个版本是D9还是D5?


看完了,第一张D9,第二章D5~~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