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何时与TF打交道?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16 19:46
标题: 你何时与TF打交道?
我是93年的,99年接触BW与BM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16 23:52
肯定是80年代多一点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7 06:56
这还用问吗,呵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20 22:49
89年出生的,肯定是90以後了啊~~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20 23:25
虽然出生于86年,但实际上是从07年的真人电影才开始打交道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1 18:27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10-20 23:25:
虽然出生于86年,但实际上是从07年的真人电影才开始打交道的……

我99就喜欢TF了,那时6岁.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10-21 20:41
我是八十年代初触变形金刚的,那时刚上幼儿园呢.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0-21 23:29
81年人飘过~~~
作者: PrimeLabel    时间: 2007-10-22 22:24
07年移民至斯比頓星[/TX]
作者: 紐晴仁    时间: 2007-10-23 18:09
80出生,86開始接觸TF,有更老的傢伙嗎?
作者: Parallel    时间: 2007-10-23 22:01
有,75左右的都有,不过不是我。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3 23:33
80年代幼儿园开始接触的,后来忘得差不多了,那时候很喜欢,还买过玩具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0-24 10:42
78年出生的路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4 20:03
BW时代我还有一个祖国版的犀牛,星原产的.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0-27 12:18
05的飘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7 12:42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7-10-27 12:18:
05的飘过

BW还是G1?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9 10:51
81年的,小学接触的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7-11-4 12:31
偶90后的,2000后才知道变形金刚
作者: 头文字t    时间: 2007-11-7 18: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11:07
80年代的飘过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11:08
飘飘飘飘飘牌奥飘飘
作者: TFFUN    时间: 2008-7-4 19:00
大約90、91年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8-7-6 12:47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8-7-6 13:21
80年生人当然算是80年代了.
作者: Francisco    时间: 2008-7-6 22:39
我是今年年初刚开始的...
作者: 星辰擎天柱    时间: 2008-7-7 09:57
96年生,以前中央台放BW的时候天天看
作者: 0o巍巍猫o0    时间: 2008-7-7 10:48
与LZ同年,也是同样的时间接触BW的,刚开始还不知道BW属于变形金刚呢~LZ,缘分呐!

[ 本帖最后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7 10:49 编辑 ]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7-15 11:46
开开,我是C版滴!!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8-7-17 18:04
才幾個月Orz...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