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顶天立地——大汉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16 20:22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顶天立地——大汉
回顾与展望之顶天立地——大汉
大汉,虽然叫“大汉”可是一点都不大,反而他的身材非常的矮小。但是如果不算巨型金刚和组合金刚,可以说他是所以变形金刚里力气最大一个。他能把比自己高出一倍的敌人举起来,特别是他曾经把威震天、红蜘蛛、声波都高高举过头顶。这点大汉很像咱们评书里的李元霸,他也是个子矮小却力大无比,可见小个子也有大力气。
虽然大汉脾气暴躁(这点好象是“小七杰”的通病),但是他是个极重情义的一个汽车人。有一集中他的好朋友充电器被打伤,他大喊不许伤害我的好兄弟!另外他还是个非常的勇敢的好战士,尽管他身材矮小但总是冲在战场的最前面。只可惜他在大电影里壮烈的牺牲了,当时我看的时候非常难过。不过换种角度来说对于大汉虽然牺牲了但是他并不寂寞,因为他和自己好兄弟一起战死也应该是另一种的幸福。大汉虽然牺牲了,但是他永远是个无愧于汽车人的顶天立地的大英雄!
我知道大汉出场的概率不大,但是我非常希望看到这个小个子的大英雄。在动画片里他是陆虎越野车所以我觉得还是选择同一品牌的汽车,不过当然是最新型和最酷的车。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警世通言——鲁莽》!

20070608231752486.jpg (21.86 KB, 下载次数: 283)

20070608231752486.jpg

U.jpg (42.39 KB, 下载次数: 277)

U.jpg

U6.jpg (43.08 KB, 下载次数: 282)

U6.jpg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17 08:37
汽车人霸天虎插着演绎,比较好玩儿,只说汽车人之后完了再只说霸天虎有点单调了~~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17 08:59
起码先让我把小七杰说完吧!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4 00:38
可惜可惜,博派在大电影里死的太多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