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为什么不找拍广告的来拍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标致307    时间: 2007-10-17 13:19
标题: 电影为什么不找拍广告的来拍
刚回顾了两段雪铁龙汽车广告,堪称经典!!我觉得这两部广告倒是在表现原著上有神来之笔,变形的感觉,人形的状态都不错,明显比电影版强很多!
http://tech.163.com/06/0713/23/2LUT9VR200091MBF.html
http://www.ppqu.com/show-video-2526943.htm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7 13:23
SF了!!!!!!!

BZ会把你的贴移走的,在此预告一下。
作者: 蓝色标致307    时间: 2007-10-17 13:27
为啥呢???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7 13:54
麦克贝以前就是拍广告的.......
你可以互相借鉴手法
但是两者是不同滴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0-17 21:14
难道你还不知道这整部电影就是个广告大合体么。。。

变形的感觉。。。人形的状态。。。跟原著比起来?。。。
嗯。。。觉得风格比较像电影的同学请举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