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东莞万达变形金刚IMAX上映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变形金刚imax    时间: 2007-10-17 17:24
标题: 东莞万达变形金刚IMAX上映了
变形金刚IMAX上映了。
东莞万达http://bbs.wandafilm.com/forum-41-1.html
500张团购的话是10元一张,看变形金刚可以用三张看,也就是30元。

兑换券如果不看变形金刚也可以看其他电影,有效期至年底。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17 20:24
广州的组织起来啊!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7-10-17 21:10
上海就是没有消息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17 22:27
终于等到了,去万江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8 00:12
我不要组织,我要自己去霸好位置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0-18 09:47
等上海的消息!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0-18 18:16
幾錢一張 ???
我想去睇 ~~
同埋知唔知係邊到 ??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18 20:15
听讲系万江,坐车去好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