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后结尾 采访sam父母的一段 怎么那么不美国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0-18 10:18
标题: 最后结尾 采访sam父母的一段 怎么那么不美国
一直觉得本片很美国 属于主旋律影片  
突出了美国兵的机智勇敢 美国政府的英明决策 。。。

最后采访sam父母的一段好像变了
说是“如果有外星人 美国政府一定会告诉我们的 这就是美国, 相信政府” 诸如此类 。 好讽刺啊   

不知道这段是很不“美国” 还是很“美国”

[/JX]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7-10-18 10:28
人家说得比较真切的~不像大陶瓷国~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10-18 13:23
有些事情老百姓是必须和谐的
作者: warden    时间: 2007-10-18 14:03
我觉得其实这也是反讽,因为整部影片的商业出发点,一定是正面的,所以电影正片本身很积极。而其实外星人和UFO问题上,美国政府一直是遮掩的使民众很不满,包括罗司韦尔和51区等,在片尾这些附属剧情里,BAY就借SAM父母之口讽刺一下

其实片子里也有类似的。TF里国防部长都不知道7区的存在,天煞里总统不知道51区的存在,高层都会被隐瞒,不用说普通民众了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0-18 15:03
哪国都是这样,没有秘密政府早办不下去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8 16:33
Originally posted by warden at 2007-10-18 14:03:
我觉得其实这也是反讽,因为整部影片的商业出发点,一定是正面的,所以电影正片本身很积极。而其实外星人和UFO问题上,美国政府一直是遮掩的使民众很不满,包括罗司韦尔和51区等,在片尾这些附属剧情里,BAY就借S ...


哈哈~政府可不是什么都透明化,公开化的!有些为了社会的稳定,社会的和谐,不得不隐瞒~不是政府不想告诉你,而是时机未成熟,避免不必要的恐慌!这就是各国政府所想所说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