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买的DVD(2碟)有的想去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18 15:16
标题: 刚买的DVD(2碟)有的想去退了
今天刚在沃尔玛买的,2碟的那种,花了20刀,感觉有点贵了,花20多能买个transformer的玩具了。还没拆封,考虑到要退。电影去电影院看了2遍,花了6刀

这个版本值得收藏么? 1个碟是Beginning的内容,另外一个碟就完全和电影一样?不说有什么删掉的内容在里面么?

帮忙给点建议,谢谢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8 15:52
赠送~~~~
TO ANYBODY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10-18 16:10
可以退的吗?
作者: rodimus    时间: 2007-10-18 16:11
当然值了,别傻了留着吧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8 16:28
甭退了,送给我好了,嘿嘿。。。。
20刀,不便宜,但也还是值得的!
本人想好了,DVD各版本的全收!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8 22:40
留作纪念吧~~~

我也挺后悔买这个骗钱版的~~但是谁叫咱就好这口儿呢?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18 23:36
Originally posted by 合金羽翼 at 2007-10-18 07:40:
留作纪念吧~~~

我也挺后悔买这个骗钱版的~~但是谁叫咱就好这口儿呢?


啥叫骗钱版? 那就是没啥含量在里面喽?

这个碟是D5的还是D9的?

退很容易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19 01:16
我个人比较倾向FUTURESHOP和BESTBUY的版本~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9 03:26
Originally posted by skewer at 2007-10-18 23:36:


啥叫骗钱版? 那就是没啥含量在里面喽?

这个碟是D5的还是D9的?

退很容易


没开包装就可退,开了包装就没办法了~~我拿回来第一时间就开了,结果发现是骗钱的~~~第二张Beginning根本就是骗钱的,不是花絮!后来又去买了那种白盒包装的才有花絮。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19 04:31
那还是退了吧。

不过那种白盒的也太贵了吧,39.99,抢钱啊! 算了还是等降价了再买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19 08:18
++
看两遍电影只要$6的地方,自然觉得$20贵……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19 10:37
呵呵,现在没有出所谓的加长版呀,只是买DVD或HDDVD只是为了视听效果。想看加长版还得等呀~~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19 12:12
Originally posted by skewer at 2007-10-19 04:31:
那还是退了吧。

不过那种白盒的也太贵了吧,39.99,抢钱啊! 算了还是等降价了再买


不會啊!WalMart賣24快多

Target得變形盒版本也才24。99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19 12:36
Originally posted by 合金羽翼 at 2007-10-18 21:12:


不會啊!WalMart賣24快多

Target得變形盒版本也才24。99


我们这Walmart好像就两种,一个我买的那种两碟的19块,还一种单碟的14块,好像都是在墨西哥产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