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一集的南方公园恶搞了下MB~ [打印本页]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7-10-18 20:36
标题: 这一集的南方公园恶搞了下MB~
说他没想象力[/JX]

OP露了半个身子出现~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19 19:54
还是经典版的

[ Last edited by riva on 2007-10-19 at 20:01 ]

snapshot20071019195406.jpg (28.99 KB, 下载次数: 584)

snapshot20071019195406.jpg

snapshot20071019200201.jpg (15 KB, 下载次数: 579)

snapshot20071019200201.jpg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0-19 19:57
我喜欢海绵Bob和南方Park,还有Simpson,可惜国内没法及时看到。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19 20:02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10-19 19:57:
我喜欢海绵Bob和南方Park,还有Simpson,可惜国内没法及时看到。

你不知道有MrTwig.net吗?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19 21:24
spongebob...
总是没法爱那个东西……
作者: qetuo105s    时间: 2007-10-21 16:29
哇,太荣幸了!

有人以前提过TF2007会不会上惊声尖笑的问题,当时就想说其实只有被SP搞,才真正称的上了不起,因为能够被SP搞的作品,都是一些能深入人心的文化。之所以没有说出口,实在是对MB的TF没什么信心,感觉这么无聊的情节,恐怕SP连拿来搞的兴趣都没有。

现在TF最终还是进了SP的法眼,实在很难不让人受宠若惊!

看来SP对MB的看法和我一样,他对TF的把握的水准,令人感觉难以置信的低下,变形金刚是熊掌鱼翅龙虾,但MB却玩命琢磨去对鱼香肉丝和皮蛋豆腐进行精工细做,他在07大电影中的导演水准,就好象一个到饭馆吃饭的小朋友,对满桌的丰盛菜肴毫无兴趣,因为喝汽水已经喝饱了。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21 23:08
楼上的,平心而论,MB能够把那么多人感动一番已经很好了,相比其他动画改电影的,成绩算是比蜘蛛侠持平了。作为一个非TF爱好者,能够吸引了那么多非TF爱好者观看,已经是个可喜成绩。如果换其他导演,或许能满足部分fans,但是对其他观众来说,只是一场机器人打斗的小儿科闹剧。
作者: qetuo105s    时间: 2007-10-22 02:24
我的观点已经很明确了,吃饱并不代表就没有暴殄天物,硬要说这还不够平心而论,我也没办法。

只能讲,在你说的这些理由面前,反倒是资金论看来更真实一些。
作者: charlemagne    时间: 2007-10-22 14:08
路过ing。。。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0-22 14:11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10-19 21:24:
spongebob...
总是没法爱那个东西……

机智幽默的台词,积极乐观的人身态度。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0-22 14:12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0-19 20:02:

你不知道有MrTwig.net吗?

的确从来不知道有这个,我都是买集成光盘看的,多谢![/TST]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