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己做的3D电影大黄蜂!新人求精贴! [打印本页]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7-10-19 10:13
标题: 自己做的3D电影大黄蜂!新人求精贴!
从8月初开始到国庆,断断续续花了2个月才结束,基本上每一个零件按照细节还原了,这次是正面的图,快速渲染了一下,没有给材质贴图.以后再做精细渲染加工和动画,当然这个做的是之前艺术设定版模型,并不是真实版的,据自己观察其实光魔最终的艺术版本的模型中一部分元件被替换成了真实零件,但个人觉得艺术版本的更好看一些..另外在过程当中还发现其实我们现在看到一些海报图片什么的,上面的大黄蜂多多少少都有不同的地方,这也呼应了光魔当初说过的会反复修改造型.所以就本人看到的差不多有3-4个不大相同的大黄蜂的3D设定,零件数量更是有增删,尽管他们都是官方放出来的图.所以等TF2出来的时候,光魔估计又要改原先模型的细节了(蜘蛛侠1和2的衣服胸前的LOGO也不一样)
大家仔细看看车牌上有俺的ID号呢呵呵!

http://photo9.hexun.com/p/2007/1 ... 54EF263CF0C14F4.jpg[/img]






[ Last edited by jmq_2005 on 2007-10-19 at 19:16 ]
作者: snowtank    时间: 2007-10-19 11:07
太漂亮了啊!
能变形就好了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10-19 11:35
软件高手啊~!拜一下~!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0-19 12:44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7-10-19 13:59
还原度很高啊~顶下~LZ是在火星开大黄蜂进度帖的那位吗?
作者: 擎天猪-大熊    时间: 2007-10-19 14:53
哎,这门手艺我都荒废了,作这个超累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7-10-19 15:50
5楼的兄弟,我不是火星的,我是AC和TFC的变迷,不过你可以把火星那个进度贴给我看看吗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10-19 18:45
真不错,能变就更爽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9 19:14
高手啊!强滴!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0-19 20:14
LZ辛苦了!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19 21:59
真的是自己做的吗=口=~这也太强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9 23:04
做这个不仅需要技术和经验 还要有耐心....
我是个对3D过敏的人...曾经把自己400块钱办的3D听课证在听了两节课之后就免费转让了,所以对楼主的敬佩如黄河之水从天而降一发不可收拾奔流到海......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0 11:45
太牛了,太牛了,不加精简直就是没有人道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0-20 19:12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0-19 23:04:
做这个不仅需要技术和经验 还要有耐心....
我是个对3D过敏的人...曾经把自己400块钱办的3D听课证在听了两节课之后就免费转让了,所以对楼主的敬佩如黄河之水从天而降一发不可收拾奔流到海.... ...

有钱淫...................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0-21 14:42
LZ发模上来,我帮你变形
作者: gmxb_tf    时间: 2007-10-22 11:04
这个要顶的,好东西,做的也很好。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0-23 09:51
来了来了!又来高手了!
作者: ldkt    时间: 2007-10-24 16:41
是什么软件画的
作者: ldkt    时间: 2007-10-24 16:46
我想学学这么历害的软件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0-24 22:22
好精啊!我也想学学充实一下自己!(楼主可以说说这是什么软件吗!)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24 at 22:25 ]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0-26 19:49
3D MAX吧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0-27 20:19
thank  you!
作者: allen-zyl    时间: 2007-10-28 22:20
呵呵还原的不错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9 07:46
大黄是我的最爱,尤其是电影版的。
作者: cpwalexander    时间: 2007-10-31 01:59
强。。应该是不是max做的吧?可能是maya或者犀牛。。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7-10-31 13:28
是用MAX做的
作者: 天空blue    时间: 2007-12-24 1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8-1-2 09:14
的确好漂亮!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8-1-24 20:07
能不能分享一下模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