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Originally posted by 柏子达 at 2007-10-20 01:07:
正点,我好喜欢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19 23:41:
目前的竞买价是 $55100美元,57个竞买者,没有保留价,全世界发售。
这个价格对这卡车而言是非常便宜的,但是拍买还要三天才结束,不知最后价格会涨到多少?
关注中......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0 09:23:
这……这是房车吗……小时候的梦想就是碰到真的汽车人啊~
不过估计现在小孩子追这个不太可能了,现在的小孩都没看过G1,对变形金刚没感觉,电影院里小孩看的时候都是看一半就说没意思想走。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0 13:27:
包邮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10-21 01:04:
这种车被买下之后很可能拿来做commercial vehicle之用。所以不光是粉丝的好买卖,也是商人的好买卖。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0-21 20:26:
确定不是电影道具吗????怎么也看不出破绽来 要我都舍不得卖阿 连方向盘和踏板都有火焰镂空 钥匙链都是OP 我也想要!!!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22 00:30:
不知道OP变形后那个床在哪个位置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lel at 2007-10-23 12:32:
竞拍以55200美元结束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10-25 01:05:
睡在那床上已经幸福得要死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24 at 23:17 ]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19 23:41:
目前的竞买价是 $55100美元,57个竞买者,没有保留价,全世界发售。
这个价格对这卡车而言是非常便宜的,但是拍买还要三天才结束,不知最后价格会涨到多少?
关注中......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0 11:27:
包邮么?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