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卖擎天柱了啊......便宜的擎天柱啊!!(加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19 23:00
标题: 卖擎天柱了啊......便宜的擎天柱啊!!(加图)
某强人正在易趣上出售自己复制的擎天柱的隐藏形态。想买的疯子们排着长队......
不管是卖家,还是买家,能便秘到如此程度,实在让我吃惊!

不知将是多少最后成交呢?[/YW][/YW]

我要是有钱就好了......[/HAN]

链接在下面: [/JX]

http://cgi.ebay.com/ebaymotors/w ... p;item=230181106980 




















:::
作者: 柏子达    时间: 2007-10-19 23:07
正点,我好喜欢啊。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19 23:13
Originally posted by 柏子达 at 2007-10-20 01:07:
正点,我好喜欢啊。


我也是。MD, 就是没有钱![/nu]

想想看,如果开着它去看2009变2的首映式,该是多酷!保准上电视。[/JX]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19 23:31
强,真强,要改造这样一辆车得花多少银子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9 23:32
天啊这也太强了吧开上街去保证引起塞车啊!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7-10-19 23:35
这个开在中国街头,真的会有不止一个小孩脱了鞋子追的吧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19 23:41
目前的竞买价是 $55100美元,57个竞买者,没有保留价,全世界发售。
这个价格对这卡车而言是非常便宜的,但是拍买还要三天才结束,不知最后价格会涨到多少? 
关注中......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20 00:12
大卡车晚上7点后不得开入市内……

想起那个视频……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0 07:48
强啊!发现这车的颜色和V级限量OP好像啊!!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0 09:23
这……这是房车吗……小时候的梦想就是碰到真的汽车人啊~

不过估计现在小孩子追这个不太可能了,现在的小孩都没看过G1,对变形金刚没感觉,电影院里小孩看的时候都是看一半就说没意思想走。
作者: xiekang76    时间: 2007-10-20 10:59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19 23:41:
目前的竞买价是 $55100美元,57个竞买者,没有保留价,全世界发售。
这个价格对这卡车而言是非常便宜的,但是拍买还要三天才结束,不知最后价格会涨到多少? 
关注中......



要在中国立即被秒,出几个妙几个。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0 11:27
包邮么?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20 12:15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0 09:23:
这……这是房车吗……小时候的梦想就是碰到真的汽车人啊~

不过估计现在小孩子追这个不太可能了,现在的小孩都没看过G1,对变形金刚没感觉,电影院里小孩看的时候都是看一半就说没意思想走。

你没看新闻的吗??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0 13:23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0 13:27:
包邮么?


不包。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0 17:52
389形有卧铺是真的!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21 01:04
这种车被买下之后很可能拿来做commercial vehicle之用。所以不光是粉丝的好买卖,也是商人的好买卖。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0-21 1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10-21 01:04:
这种车被买下之后很可能拿来做commercial vehicle之用。所以不光是粉丝的好买卖,也是商人的好买卖。

同感,吸引大家来观看乘坐。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1 11:52
这车开到路上,遇到那些超载超速冲卡夺命野鸡泥头车,就不怕变成一堆废铁了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0-21 14:18
这能变形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21 18:22
楼上的问题号 哈哈

呀 一句话 这太强了!!!!真可惜自己不在美国 连个运费都掏不起。。。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21 18:26
确定不是电影道具吗????怎么也看不出破绽来 要我都舍不得卖阿 连方向盘和踏板都有火焰镂空 钥匙链都是OP  我也想要!!!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0-21 19:02
好正 ar !!!
如果係條街到一定有好多人影 ~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1 19:50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0-21 20:26:
确定不是电影道具吗????怎么也看不出破绽来 要我都舍不得卖阿 连方向盘和踏板都有火焰镂空 钥匙链都是OP  我也想要!!!



遗憾地是,它不是电影的道具(我猜想原道具可能要用来拍变2)。但它是真的彼得比尔特(Peterbilt )379型卡车头。94年产,全新。是某在迈阿密的变迷改装的,并想用它在其他变迷那捞一把,不过他的计划看来要落空了。[/JX][/JX]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0-21 21:39
原来OP的里头是这种模样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1 22:30
不知道OP变形后那个床在哪个位置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1 22:38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22 00:30:
不知道OP变形后那个床在哪个位置


也在想这个问题, 但还没有搞出答案来。
你有甚么主意?[/YW]
作者: amurols    时间: 2007-10-22 23:37
我倒...强人啊....... 只有留口水的份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0-23 09:37
EMS我要了!
作者: Parallel    时间: 2007-10-23 10:32
竞拍以55200美元结束了。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3 20:30
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llel at 2007-10-23 12:32:
竞拍以55200美元结束了。



单卡车按今日排价合人民币 40来万,说实话,这价格偏低(当然了,车也不是全新的), 总之,这小子亏了。[/JX][/JX][/JX]

55,200.00 US Dollars = 414,292.56 Chinese Yuans
1 USD = 7.5053 CNY                1 CNY = 0.1332 USD

http://www.ozforex.com.au/cgi-bin/Convert.asp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24 12:29
要注意是94年的车。
5万块差不多了。
这个build,94年的话价格基本在2w4的样子。
基本可以了。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10-24 at 12:36 ]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0-24 23:05
睡在那床上已经幸福得要死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24 at 23:17 ]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5 0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10-25 01:05:
睡在那床上已经幸福得要死了!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24 at 23:17 ]


讲实话, 我也有过同样的念头。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5 09:37
早知道SAM和女主角就不用睡引擎盖了,还引来围观
作者: punkren    时间: 2007-10-26 10:29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19 23:41:
目前的竞买价是 $55100美元,57个竞买者,没有保留价,全世界发售。
这个价格对这卡车而言是非常便宜的,但是拍买还要三天才结束,不知最后价格会涨到多少? 
关注中......


94年的车......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10-26 11:39
好东西啊   口水中
作者: rodimus    时间: 2007-10-26 16:16
94年的车,卖这个价格,也差不多了吧?
作者: uglycar    时间: 2007-10-27 17:19
帅呆了。。。
让洛克西德造个威震天出来-。=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10-31 1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0 11:27:
包邮么?

会从大力神直升机上空投,到时请到屋顶接收,谢谢。
作者: kotony    时间: 2007-11-1 19:19
不管怎样,开这车上路很拉风,这就够鸟~
作者: 幽仔    时间: 2007-11-2 21:51
太可爱了~~~~~~~~~`粉丝
作者: xxyu    时间: 2007-11-6 09:14
US $55,200.00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6 11:37
唉。。。。。除了过过眼瘾,我实在没其它方式来表达了。
作者: 巨小霸福特    时间: 2007-11-7 00: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1-7 09:26
抓狂~~~我爱死这车了!!可惜没有卡车驾照,开都没法开下
作者: 李鸿章    时间: 2007-11-13 20:34
真服了老美。。。。。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13 20:58
干脆直接拍卖电影里那台好了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11-14 17:51
我考 5w 美子  太便宜了  不过现在油贵谁都开不起这个油老虎。。。。
作者: vector    时间: 2007-11-15 17:32
很疯,其实给人开个眼界也不错

话说引擎必定改装过的。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3 23:43
太牛了,这样的周边产品实在是太牛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