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海上先锋——浪花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20 13:54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海上先锋——浪花
回顾与展望之海上先锋——浪花
浪花是变形金刚G1时代中仅有能变形为船的汽车人,也就是他是等于就是汽车人里绝对的“海军”总司令,因为只有他老哥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变形金刚里极少有舰船类的金刚,难道是变形金刚们不喜欢水?的确他们都是机器人对水是不喜欢但是也不可能害怕水,因为他们曾经多次在水里作战,我没看出水对他们有什么伤害啊!我真是搞不懂!
还是说说浪花吧!作为汽车人里的“海军”司令的他戏份却少的可怜,一集中能说上三句台词已经很不错来了。甚至有时候连个影子都看不见,而且他的作战能力还非常差。浪花真是有点鸡肋的味道,虽然是唯一一个水中金刚却没什么戏还没什么本事,真搞不懂导演为什么要设计出这个人物?
不过我想在真人版的第二部中,浪花可能会咸鱼翻身。为什么?因为我想第二部可能会有不少的海上作战,而制片方可能会把浪花重新唤醒并且会注入他的新形象和新性格。或许到时浪花才真正的会体现出,他是变形金刚里海上第一先锋的本色!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蓝与红——变速箱和充电器》!
0d6e6c.jpg
(32.65 KB, 下载次数: 27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0-20 13:54 上传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0 19:01
SF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20 20:51
读楼主的帖子还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思想 就开始预知后事请下会分解了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4 00:32
我对浪花几乎没有什么印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