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變形金剛人物體型比較圖樣尺 (長30 x 寬6.5 cm)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10-21 22:43
标题: 變形金剛人物體型比較圖樣尺 (長30 x 寬6.5 cm)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1 22:58
老威身材真正啊,比较像个人样,其余的,目不忍睹。。。猩猩叫
作者: 汽车大师    时间: 2007-10-21 22:59
好象好多人都是腿长无腰的,哈哈~
作者: MAJA0084    时间: 2007-10-21 23:00
没有大一点的图么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1 23:01
9只螃蟹和一只蚊子
作者: 333    时间: 2007-10-22 00:34
狂派还少两人啊....
作者: Ass    时间: 2007-10-22 03:11
MS救护车的身材最好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22 03:17
oh shit...
这么搞吃了matrix长高长大的megatron谁能打得过?都要跟组合金刚一个大小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7-10-22 08:52
雖然圖有點小
但是至少讓人知道所有變形金剛的身行比例
不過狂派少了兩位喔!!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2 09:40
这个在那本“写真”上有,就是没有撒克和吵闹,还没有碎骨魔的

从这个比例上看,眩晕是比红蜘蛛要大型,果然是MH-53厉害啊~~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2 09:55
晴天猪个头这么小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2 10:06
眩晕顶了格俄电风扇就那么大比猩猩叫还高,看看也就老威最标准了,双手自然下垂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22 11:18
买个床按说打不过眩晕和蜘蛛。。。只不过高个头 没人家壮。。。。柱子大哥可以叫筷子大哥了。。。。。
作者: dssimon9988    时间: 2007-10-22 11:23
小红魁梧过头了。。。
看背景的直升机图,总觉得坏人们块头还应该再大点才符合比例。。
作者: 小白    时间: 2007-10-22 16:30
真的满象螃蟹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2 17:37
除了老威 其它的比例是很真实的 F22全长31米吧 是很大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2 20:27
这么一看,博派能打得过的人,貌似只有。。。路障和迷乱了,营养不良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10-23 11:30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2 17:37:
除了老威 其它的比例是很真实的 F22全长31米吧 是很大


F22远没有这么大,应该是19m左右吧。体型尺寸最大起飞重量和F22差不多的F14和F15都是19米出头一点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10-23 12:13
还是大黄蜂的样子比较正常。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10-23 14:40
看看狂派的个子,再看看博派的~~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0-23 18:47
文哥都不是太大呢 ~
作者: xburke    时间: 2007-10-26 09:38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10-23 11:30:


F22远没有这么大,应该是19m左右吧。体型尺寸最大起飞重量和F22差不多的F14和F15都是19米出头一点


记得有张图是F-22和汽车摆在一起的,的确是要比柱子大上一圈都不止……
作者: 幽仔    时间: 2007-10-30 22:10
好奇怪的身材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30 22:23
一個盒子,只有一隻公仔.....請問我要怎麼樣才能6隻全部收到呢??(嗚嗚嗚嗚.....)尺我是只要去預定就有,但是公仔盒裝......為什麼不拆開賣呢......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10-31 17:35
Originally posted by xburke at 2007-10-26 09:38:


记得有张图是F-22和汽车摆在一起的,的确是要比柱子大上一圈都不止……


那是因为货车本来就小(相比F22),不过F22也绝对没有30m那么长啦~~~20m顶天了
作者: uglycar    时间: 2007-11-1 13:23
小红有这么阔么。。。
强。。。。
柱子怎么。。。这么点大。。怎么打床啊
作者: xburke    时间: 2007-11-2 08:47
Originally posted by devilray at 2007-10-31 17:35:


那是因为货车本来就小(相比F22),不过F22也绝对没有30m那么长啦~~~20m顶天了


嗯~我的意思是,柱子太小了~一般汽车都要比飞机小上不少的,可见要找到象柱子汽车形态那样的大卡车多困难……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7-11-3 19:35
OP这么矮??????????
作者: paul886    时间: 2007-11-3 19: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4 12:10


感谢LZ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