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李宇春,你放过广州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2 18:15
标题: 李宇春,你放过广州吧……
那一年的超女,啥也不说了。人不漂亮歌不好听舞不好看说话如牛没有任何女性特征的李姐赢了。幸好没怎么看完,幸好还有开心果和海豚公主……

终于结束了的超女,然后不断地重播再重播,我不看湖南卫视了……惹不起我躲得起……

可惜,在一年前左右,我最喜欢看的TVB PEARL的930电影时间段内,每逢广告时间都有李姐的牙膏广告出现,一出现就是两次,一部电影15分钟一次广告,每次看两遍……实在是……最近还增加了一个依卡路洗头水的恶心肥佬广告,这下不吐都难了……李姐——恶心男——李姐……简直想拿遥控器扔电视……

好吧,不看电视行了吧。出门坐公车,天哪 满大街都是李姐来广州开演唱会的广告,走在马路上总不能闭上眼睛吧……

放过我吧……求求你了,李姐……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10-22 18: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0-22 18:28
不怕,来一个我就用氖射线秒一个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0-22 18:30
你那是 奶射腺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0-22 18:36
= - =没那套设备,难道你有?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2 18:47
玉米来了不怕,关门,放主任!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0-22 18:47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关掉电视,立刻上网……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0-22 21:14
只要脑子里装满浮肿姐姐……就免疫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22 21:31
突然发现主任的职业很高尚……[/TX]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23 00:16
我为成都出了这么一败类感到耻辱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3 00:18
3楼万万不可在鲤鱼唇面前使用奶射腺,她会暴走地~~~
作者: fox0x    时间: 2007-10-23 03:03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22 18:47:
玉米来了不怕,关门,放主任!

应该是放36腰的铁人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3 09:07
我很讨厌李**的,真想给她的脑袋塞马桶里。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3 09:07
铁人三留着对付华南虎~~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0-23 09:17
经典歌词:"tmd我爱你"!以前校园里老放,烦死了,真不明白"他妈的我爱你"这样的歌词也能流行起来!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3 13:46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23 00:16:
我为成都出了这么一败类感到耻辱


曾几何时我在成都读书, 掩面....
PS: Cerberus, 我想要你头像那美女图, 短我?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3 15:16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0-23 13:46:


曾几何时我在成都读书, 掩面....
PS: Cerberus, 我想要你头像那美女图, 短我?



把她脑袋插马桶里洗一洗吧。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23 21:08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0-23 13:46:


曾几何时我在成都读书, 掩面....
PS: Cerberus, 我想要你头像那美女图, 短我?



曾几何时她出道那年我刚好离开成都出来上学,未曾得见所谓玉米充斥大街小巷的景象,万分庆幸

已短你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4 08:45
LS真是幸福的人

PS:今天登陆邮箱 又一弹出广告:“李XX玩妩媚”
我#%……¥……*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10-24 10:57
男银也可以玩妩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4 19:53
支持,显在竟有人看不起TF居然说不如呕象派的FANS多!!!注 是呕象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6 23:13
”玉米今年不好销啊“ - 上周天去农家乐玩问得某老农叹息...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7 16:31
氖射线不行就用聚合炮,在不行就用领导磨块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0-27 20:55
该给李XX装个奶射腺地.那就可以玩点妩媚了(人妖玩妩媚.......至少可以不看脸).忘了说了,那一届炒女,偶工作单位是他们猪委会住地,门口的"蔬菜水果"摆着地摊卖啊~~特别是玉米~~~可以铺马路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0-28 11:01
当年还想难道姚明成超女的特邀嘉宾了的说................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10-28 19:45
知足吧,上海现在公交上都放些啥呀。。。。
作者: 鑫爷    时间: 2007-10-29 03:54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0-28 11:01:
当年还想难道姚明成超女的特邀嘉宾了的说................

不许侮辱姚明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0-29 22:19
上次看到一家伙网名叫“李宇春长得像姚明”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9 22:54
最好把李**烧成一堆土,然后用来作BT的原料,好再多生产些BT吧。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30 17:25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10-29 22:19:
上次看到一家伙网名叫“李宇春长得像姚明”


……真是……真是……真是欠抽
作者: coffee2    时间: 2007-10-30 23:32
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了,各位大侠厉害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0-30 23:46
春春说:让我再多待会吧 XD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31 07:48
竟然成为人气贴……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31 12:38
所谓闲聊的王牌题材+曼妙的主角+号召力

我很想放某XX网某长得巨象宇春的足模图, 恩,大图.... 
按下不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31 16:16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9 22:54:
最好把李**烧成一堆土,然后用来作BT的原料,好再多生产些BT吧。
我反对!!做MP才对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10-31 16:40
实在不喜欢李宇春呢。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1-4 02:46
和谐和谐……
作者: 头文字t    时间: 2007-11-7 18: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1-9 22:45
同意各位,李**的脸像小时侯放牛时被牛屁股坐过一样的,那声音像刮沙锅声一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