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吧 我在白云路发现美洲狮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2 18:21
标题: 好吧 我在白云路发现美洲狮
最近真邪门,一个PS低手低低手弄的华南虎照片居然这么红,真不平衡啊~~我PS了那么多TF在广州的照片,咋没人给我1000万或者认证一下下呢。

我真的拍到啦,在广州白云路,有LITTLEIRON作证啊~~ 底片不好意思 给了钱才能看哦~~ 专家说我作假,专家们都在放屁哪 ~~我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拍的哦~~

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3 09:08
我支持兄弟一下,如今这岁月就是鲜招儿制胜。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3 09:45
照片在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3 1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3 09:45:
照片在哪??



照片LZ不是说了吗,不能轻易放出的。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3 23:34
白云路???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3 23:36
我在纪念堂看到TF了,给了钱才可以看照片~~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4 08:44
要1000万才给照片看的哦
作者: 紐晴仁    时间: 2007-10-24 17:20
係真唔係啊~~
我係越秀公園見到大黃蜂添啵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5 10:52
係日日睇见到星星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7-10-25 19:45
我还在四川神农架看到原始兽和巨无霸在群殴呢!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25 21:21
Originally posted by 04010251 at 2007-10-25 19:45:
我还在四川神农架看到原始兽和巨无霸在群殴呢!


四川哪个神农架啊?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10-25 21:36
校长恐怕是高估那张照片了,依我看根本就是把一张华南虎图片贴在木版上放在树林里拍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6 00:52
我也拍到了,大家随便看,不要钱~~~

6543969副本.jpg (110.27 KB, 下载次数: 70)

6543969副本.jpg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6 09:05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10-25 21:36:
校长恐怕是高估那张照片了,依我看根本就是把一张华南虎图片贴在木版上放在树林里拍的......


所以说 农民伯伯拍的是真照片啊~~人家用坐牢担保照片是真的啊!没说错啊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7-10-26 0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25 21:21:


四川哪个神农架啊?


所以说是胡诌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