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纯水]明天下午我要参加OUTLOOK的英语风采大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7 17:39
标题: [纯水]明天下午我要参加OUTLOOK的英语风采大赛了.......
RT,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不说“I love the TransFormers."呢?看看大家的意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7 17:57
什么OUTLOOK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7 18:04
94中央十套的希望英语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7 18:08
哦耶,有勇气当然要说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1-7 21:13
要!绝对要!
有可能的话,简单介绍一下国内外TFfans的情况,省得有人觉得喜欢TF很幼稚……

要让观众知道,这是一个高尚的,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爱好……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8 12:16
就按楼上说的做
作者: hz    时间: 2006-1-8 13:36
绝对支持,把TF发扬光大~~~~~~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8 16:22
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
原因么........
一看评委,全是Chinese ladys,而且年龄Above 40,MY GOD!绝对是会把TRANSFORMER理解为“变压器”的那种,说了还不如不说..........算了,反正初赛,也就三个评委加我四个人关在小黑屋里面。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1-8 at 16:24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8 16:57
。。。即使知道了TF的意思,也不会有什么好的反应。。。也罢也罢

努力嘛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8 18:00
进决赛的话~一定要说TF~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8 18:00
那跟他们讲北奥战队吧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8 18:13
哈哈~楼上的强~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1-9 11:12
讲北奥铁定会被掐掉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10 20:25
14楼的话,应该如何断句呢?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5 20:36
进入第几轮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