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7..07..OJZ 扔这里好 ……
[打印本页]
作者:
千鸟の螺旋
时间:
2007-10-24 14:00
标题:
07..07..OJZ 扔这里好 ……
[/KH]最近果然脑残的厉害。发帖找不到版块儿了……
自截07真人电影GIF几张,不定期更新。
话说这个一帧一帧截真的是很很很麻烦啊……
Bumblebee
Brarricade
Frenzy
[
Last edited by 千鸟の螺旋 on 2007-10-24 at 14:03
]
作者:
炒饭魔神
时间:
2007-10-24 16:42
这个,收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4 18:12
好!第一张图,我收下了,哈哈~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4 19:03
不错,LZ可以试试KMP,可以直接连续截图,我已经用它一两年了(以前用暴风,后发现KMP功能更多,更好设置滤镜).
作者:
walthuang
时间:
2007-10-25 15:18
太帅了!支持LZ再多做点^^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6 19:53
这个好啊,偶支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