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7..07..OJZ 扔这里好 …… [打印本页]

作者: 千鸟の螺旋    时间: 2007-10-24 14:00
标题: 07..07..OJZ 扔这里好 ……
[/KH]最近果然脑残的厉害。发帖找不到版块儿了……
自截07真人电影GIF几张,不定期更新。
话说这个一帧一帧截真的是很很很麻烦啊……

Bumblebee  





Brarricade




Frenzy



[ Last edited by 千鸟の螺旋 on 2007-10-24 at 14:03 ]
作者: 炒饭魔神    时间: 2007-10-24 16:42
这个,收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4 18:12
好!第一张图,我收下了,哈哈~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4 19:03
不错,LZ可以试试KMP,可以直接连续截图,我已经用它一两年了(以前用暴风,后发现KMP功能更多,更好设置滤镜).
作者: walthuang    时间: 2007-10-25 15:18
太帅了!支持LZ再多做点^^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6 19:53
这个好啊,偶支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