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国产探长 [打印本页]

作者: charlemagne    时间: 2007-10-24 22:14
标题: 国产探长
新人首次发图,大家多捧场。

100_0801.JPG (76.47 KB, 下载次数: 565)

100_0801.JPG

100_0803.JPG (85.25 KB, 下载次数: 567)

100_0803.JPG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10-24 22:15
这只东西最有意思的还是他的博派LOGO~看起来像京剧脸谱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7-10-24 22:31
怎么有jeep的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4 22:34
国产探长,我也有一个,正在站办公桌呢,呵呵。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10-25 00:58
我好想要一个探长,一直没买到
作者: donna007    时间: 2007-10-25 01:39
呵呵,我也有个奥丽白色的,不会发图啊,郁闷,这个月弄好多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0-25 08:17
我打算想买一个探长。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5 08:33
Originally posted by 阳光圣金刚 at 2007-10-25 08:17:
我打算想买一个探长。



那就尽快买吧,目前BT的探长已经很不多见了~~~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7-10-25 12:17
如果国版便宜的话也想要~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7-10-25 13:40
我这儿的要60,应该下手吗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25 1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霹雳 at 2007-10-25 13:40:
我这儿的要60,应该下手吗

我35入了一个,后来送人了
作者: 擎天猪-大熊    时间: 2007-10-25 13:55
我有一黄一白。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0-25 22:15
这是JCCP版,最早的JEEP版质量最好,不过祖国版的BT真的很不错~~
作者: BByifeng13    时间: 2007-10-26 10:44
我也有,就是脚不会变,让我送人了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7-10-26 12:40
LZ,这个出给我吧
作者: zfan1980    时间: 2007-10-26 16:32
这么多个版本啊?有JEEP,JEP,JCCP的,4X4的,还有什么啊??晕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6 22:41
新人来发图,偶一向是支持的。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1-4 03:32
我的是白色的,4X4。


还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