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某变迷认为的变2电影里“航母霸天虎”的生成过程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5 02:06
标题: 某变迷认为的变2电影里“航母霸天虎”的生成过程
前两张是关于航母变形金刚, 第三张是某变迷制作的爵士改进版:







作者: dreamer    时间: 2007-10-25 03:51
爵士太帅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7-10-25 08:45
爵士變的好帥喔
希望變二裡有爵士復活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5 10:46
爵士改进变成红叉了
作者: 小白    时间: 2007-10-25 10:46
太棒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25 10:58
爵士不象是变地球上的东西....同那航母...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25 11:27
终于看到爵士了。。。怎么像老威靠近了,是原来的风格不够强悍吗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5 11:46
航母变形金刚是怎么回事?第2集里会有吗?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5 1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5 13:46:
航母变形金刚是怎么回事?第2集里会有吗?



谣传中坏贝曾经想要尼米西丝号/报应号(Nemesis)在第二集里变成航母。我想图片可能是某个变迷根据谣言制作的。
但也有人在丹摩菲的留言板上将这是从某DVD上下来的,不知道是不是指变1的DVD? 本人没有,所以至无法验证。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5 20:31
这三张图,全是迷友自作的吧 ?
作者: jmq_2005    时间: 2007-10-25 22:35
前两张的航母绝对是官方之前的设定图,这个在一区双DVD的花絮中可以看到,爵士的那个估计是FANS的作品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5 22:43
现在应该是网友做的吧~~毕竟2集说要2008年呢……

话说报应号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了……只承认G1版本的人飘~~过~~```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0-26 19:01
爵士的炮好猥琐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10-26 19:13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5 10:43 PM:
现在应该是网友做的吧~~毕竟2集说要2008年呢……

话说报应号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了……只承认G1版本的人飘~~过~~```

那老兄你可太对不起G1了,老威拿什么去追方舟的?![/JX]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0-27 10:34
第一集那个手机变得小机器人的炮才猥琐,在一个尴尬的位置。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7-10-27 12:37
没有报应号,老威那伙人只好靠11路车从半人马星座奔到地球了……哈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