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5 13:46:
航母变形金刚是怎么回事?第2集里会有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25 10:43 PM:
现在应该是网友做的吧~~毕竟2集说要2008年呢……
话说报应号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了……只承认G1版本的人飘~~过~~```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