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女孩家里的泳池为什么没被砸烂呢? [打印本页]

作者: pnnyy    时间: 2007-10-25 11:49
标题: 小女孩家里的泳池为什么没被砸烂呢?
看看其它三个坠落时,都砸出一个大坑,就只有落在泳池里的,没有任何损坏迹象,按说这么大的冲击力,早把泳池给砸烂了,水也该流光了吧?泳池边也没发现有被破坏的地方?奇怪了,是不是有点不合理呢?
作者: phg79    时间: 2007-10-25 12:09
说明她们加游泳池大,可能有个把篮球场大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5 14:09
Originally posted by pnnyy at 2007-10-25 13:49:
看看其它三个坠落时,都砸出一个大坑,就只有落在泳池里的,没有任何损坏迹象,按说这么大的冲击力,早把泳池给砸烂了,水也该流光了吧?泳池边也没发现有被破坏的地方?奇怪了,是不是有点不合理呢?



坏贝: 不行啊,要超支的。
铁皮: 那我就小心点。
坏贝: 不是“小心点”,是一定要看准了栽。
铁皮: 那我就看准了载。谁叫您是导演呢。擎天柱和威震天加起来都抵不过您一半的威信呢。
坏贝: 这马屁拍的舒服,那就让你在第二集里死好了。
铁皮: 诶呦,多谢了,麦爷。
铁皮: 麦爷,不知您有没有注意到,爵士那小子最近比较嚣张......呵呵,您看是不是......
作者: walthuang    时间: 2007-10-25 15:13
哈哈,LS的搞笑,想象够丰富阿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0-25 20:04
说啥啦???!!!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5 20:15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25 14:09:



坏贝: 不行啊,要超支的。
铁皮: 那我就小心点。
坏贝: 不是“小心点”,是一定要看准了栽。
铁皮: 那我就看准了载。谁叫您是导演呢。擎天柱和威震天加起来都抵不过您一半的威信呢。
坏贝: 这 ...


原来如此。。。。Orz。。。。。。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5 22:59
大概因为柱子降落的时候很小心吧……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10-25 23:16
那个不是铁皮吗?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25 23:45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0-25 14:09:



坏贝: 不行啊,要超支的。
铁皮: 那我就小心点。
坏贝: 不是“小心点”,是一定要看准了栽。
铁皮: 那我就看准了载。谁叫您是导演呢。擎天柱和威震天加起来都抵不过您一半的威信呢。
坏贝: 这 ...

太强了。


ps:柱子还是铁皮之争不要争持了,看DVD找线索吧。
暂时是铁皮派占压倒性优势。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6 00:39
是铁皮吗?居然扫描后变那么粗线条了……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7-10-26 09:27
小弟個人的猜想
可能是鐵皮在墬落的時候
有先衝擊到其他的地方( 可能是小女孩的家或是鄰居 )
最後在落在游泳池裡
所以游泳池一點事也沒有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7-10-26 10:04
漫画里不是撞在附近然后滑进水池的么?
作者: pnnyy    时间: 2007-10-26 10:07
落在小女孩家的是铁皮吧,它不是躲在树后,扫了那个GMC吗?柱子是落在郊区,然后在公路边扫了卡车,离小女孩家远着呢。这个大个东西,落在泳池里,不可能一点事没有,象其它三个,不是砸出大坑,就是破坏建筑物,要么烧房子,估计是超支了,没钱搞破坏效果了,呵呵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10-26 18:17
collection2007把铁皮的出泳池贴在擎天柱玩具那一页~  ==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7-10-26 19:05
Originally posted by pnnyy at 2007-10-26 10:07:
落在小女孩家的是铁皮吧,它不是躲在树后,扫了那个GMC吗?柱子是落在郊区,然后在公路边扫了卡车,离小女孩家远着呢。这个大个东西,落在泳池里,不可能一点事没有,象其它三个,不是砸出大坑,就是破坏建筑物, ...

那组镜头是用蒙太奇的,铁皮变形和躲在树后的人没有逻辑上的联系。如果能听明白音乐,就应该猜出出水的是谁了,当时的感觉太强烈了;如果能感觉一下不同人物登陆时候的气质,回忆一下他们的性格,也就能猜出是谁了。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26 20:08
Originally posted by fubini at 2007-10-26 19:05:

那组镜头是用蒙太奇的,铁皮变形和躲在树后的人没有逻辑上的联系。如果能听明白音乐,就应该猜出出水的是谁了,当时的感觉太强烈了;如果能感觉一下不同人物登陆时候的气质,回忆一下他们的性格,也就能猜出是谁 ...

柱派来了……

原来“感觉”比逻辑更可靠!感觉万岁!除了柱哥,其他人汽车人就不能配这些音乐,不然就是造反!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6 20:53
来我来告诉你们,为啥游泳池没坏,那是因为那个泳池是派拉蒙大老板的,如果弄坏了,小迈直接OUT。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6 23:02
Originally posted by fubini at 2007-10-26 19:05:

那组镜头是用蒙太奇的,铁皮变形和躲在树后的人没有逻辑上的联系。如果能听明白音乐,就应该猜出出水的是谁了,当时的感觉太强烈了;如果能感觉一下不同人物登陆时候的气质,回忆一下他们的性格,也就能猜出是谁 ...

我就是感觉那是柱大哥嘛~~靠感觉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7 1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0-26 20:53:
来我来告诉你们,为啥游泳池没坏,那是因为那个泳池是派拉蒙大老板的,如果弄坏了,小迈直接OUT。


错了,是孩之宝的老板 就是那个跑出来喊的睡衣男。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0-27 10:35
不是砸进去的,是掉到别处,然后到她家水池洗了个澡。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7 14:52
导演让你死,你不得不死!!!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7-10-27 20:41
说白了,就因为出水和躲在树后的时候的旋律和OST中Optimus一曲结尾的类似。在第二遍看电影的时候也就感觉到了,那种温和而又让人肃然的旋律只可以用在Optimus身上。如果是Ironhide掉在人家家里,而这小女孩又是铁派,于是把他当啥啥Fairy,这个仙人也一定会先跟她侃几句……难道那个在林子里偷猎的是Prime?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27 21:38
oh,铁皮就会倜几句,OP就不会,所以肯定是OP?

还真有逻辑啊。

现在多争论无意义,等导演评说音轨出来之后自然解密。

野外的变公路车型,住家的变家庭皮卡,这么简单的道理却被人因为“音乐感觉”扯到了N远,看来应该枪毙这个作曲。
作者: pnnyy    时间: 2007-10-28 16:26
小女孩家里又没有那个卡车,柱哥怎么扫描呢?难道跑到高速路边再扫吗?还是感觉泳池里出来的是铁皮,不过出场也太眩了,盖过柱子哥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9 02:01
其实应该是两人看着OP变形 然后还有一段对话 然后OP再去扫描 这一切都发生在野外公路附近。

泳池里出现的100%是铁皮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30 07:44
游泳池朋友出来后,就是皮卡了,画面很连贯。那是铁皮。
作者: 幽仔    时间: 2007-10-30 21:32
那段画面太美拉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10-31 11:37
以前还说看电影看不清楚,我一开始也以为是OP,现在DVD都出来了,定一下一看就知道不是了,OP的素体长什么样,又有设定又有玩具的,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嘛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31 13:53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ghton at 2007-10-31 11:37:
以前还说看电影看不清楚,我一开始也以为是OP,现在DVD都出来了,定一下一看就知道不是了,OP的素体长什么样,又有设定又有玩具的,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嘛

看玩具没用,玩具的原生态OP是根据漫画形象制作的,更何况您觉得玩具的LOP和Vop和电影里像吗?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11-1 13:37
我的意见是,感情上是柱子,分析上是铁皮,最终还是不确定

是柱子的理由:音乐(又是音乐),气势,身高身材和原生体特征
是铁皮的理由:镜头剪辑,画面顺序,降落位置(变GMC那里背后的树同游泳池边的树和灯光一样)

总之,不能确定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1 15:47
电影里的原声体都是一个模子,所以不要说看样子和手里的OP玩具一样了。好好回想一下画面。从水池里出来,后来消失在树后,通用的皮卡出现,画面如此连续。再看看OP的情况,打在大野地里,跑到公路边,扫描卡车,周围没有房屋。

所以,水池男是铁皮,野地男是OP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1 19:15
原生体都一个样,玩具和电影有差别。(玩具也没制作另外几个汽车人的原生体吧)

感情上是柱子,分析上是铁皮 这个讲得挺中肯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2 09:47
泳池没坏的原因,我觉得是某人的原生体落地没有直接砸在泳池里,野外的那个不是连磕带绊地摔了好远么。。。应该是砸在泳池附近由于惯性最后”滑落“到了泳池里。。。恩。。。一定是这样滴!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7-11-2 11:57
33楼的,你没看见野外那个在燃烧的树边上有一个变形的特写么?
莫非你以为他变完后跑去泳池降温?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11-2 14:37
33楼说的是原生体落下后会摔一段距离``没说水池里的就是野外的``他只是拿野外的那个当例子~~

还有`如果漫画里的剧情和电影一样的话``野外的那个就OP了``不用争论``赶紧去看漫画吧``
作者: Jazz    时间: 2008-1-2 03:20
Originally posted by fubini at 2007-10-26 19:05:

那组镜头是用蒙太奇的,铁皮变形和躲在树后的人没有逻辑上的联系。如果能听明白音乐,就应该猜出出水的是谁了,当时的感觉太强烈了;如果能感觉一下不同人物登陆时候的气质,回忆一下他们的性格,也就能猜出是谁 ...


那个就是铁皮啦,原版小说里写的就是。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8-1-2 11:46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1-1 19:15:
原生体都一个样,玩具和电影有差别。(玩具也没制作另外几个汽车人的原生体吧)


Robot Heroes系列中有Jazz的原生体形态。

Jazz_vs_Brawl.jpg (16.97 KB, 下载次数: 168)

Jazz_vs_Brawl.jpg

作者: pro_DIGy    时间: 2008-1-2 13:18
陨石掉地上那么热,落泳池里竟然连点水蒸汽都没有?看来TF的散热可真是好啊,应该拿来做CPU散热器~~~LOL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8-1-13 06:09
Originally posted by 至爱余米高 at 2007-10-25 23:16:
那个不是铁皮吗?

是牙仙
作者: 人车汽    时间: 2008-1-13 17:48
看到星星回的帖子,状态离线,心里一酸..
作者: vamnec    时间: 2008-1-17 17:02
估计铁皮先撞击在较远的空地,然后惯性一路就这么弹跳着,最后弹到泳池里……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8-1-18 11:59
应该是OP掉在荒野里,然后慌忙逃跑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小女孩家的泳池里了,所以呢,泳池没有被砸掉也是正常的~~嘎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