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7.10.24新摄~~~校长说过非TF也可以在玩具区挂两天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5 22:39
标题: 07.10.24新摄~~~校长说过非TF也可以在玩具区挂两天的~~
呼叫傻龙~~~XS.TO好象挂了,传不上去~~~

1.jpg (113.41 KB, 下载次数: 610)

1.jpg

2.jpg (112.85 KB, 下载次数: 610)

2.jpg

3.jpg (112.55 KB, 下载次数: 591)

3.jpg

4.jpg (117.76 KB, 下载次数: 596)

4.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5 22:40
~~~~~~~~~~~~~

5.jpg (111.75 KB, 下载次数: 560)

5.jpg

6.jpg (115.1 KB, 下载次数: 571)

6.jpg

7.jpg (115.91 KB, 下载次数: 554)

7.jpg

8.jpg (112.79 KB, 下载次数: 552)

8.jpg

9.jpg (118.78 KB, 下载次数: 551)

9.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5 22:40
~~~~~~~~~~~~

10.jpg (118.7 KB, 下载次数: 566)

10.jpg

11.jpg (117.42 KB, 下载次数: 518)

11.jpg

12.jpg (115.73 KB, 下载次数: 511)

12.jpg

作者: 萧红尘    时间: 2007-10-25 22:42
还是黑的好 呵呵~~~
一个不留神都出了四只了 我只收了最近的两只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25 22:43
/ v \ 各位斑竹请先不要移帖~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5 22: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0-25 22:43:
/ v \ 各位斑竹请先不要移帖~

~~~~~~~~~~~~~

028.gif (5.47 KB, 下载次数: 488)

028.gif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5 23:03
有恐龙替LZ撑腰,呵呵,是LZ的福气了。

这东西确实很耀眼。
作者: 自律回路    时间: 2007-10-25 23:10
给他也是会变形的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5 23:1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23:03:
有恐龙替LZ撑腰,呵呵,是LZ的福气了。

这东西确实很耀眼。

这话说的真是~~~~~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7-10-25 23:38
说实话 不知道怎的 我看到这些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也许看惯了方方正正的缘故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5 23:48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10-25 22:42:
还是黑的好 呵呵~~~
一个不留神都出了四只了 我只收了最近的两只

算上新2、新3,已经是6只了~~~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0-26 00:36
盖塔  机器人大战玩过 嘿嘿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26 01:0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5 23:03:
有恐龙替LZ撑腰,呵呵,是LZ的福气了。

这东西确实很耀眼。

这话说得真是~~~~~~~
玩具区并不只限展示TF玩具,别的玩具也可以放在此间,这是站长星邪王的意思。但为了完善论坛秩序,俺还是折中处理,即TF之外的其他玩具最好发到星云区;发到玩具区的,可以保留两三天再转之。

话说,真三一亦正亦邪、亦神亦魔的设定真是太帅了!其他所有别种形态的三一站在旁边只配沦为陪衬。再加上OVA里剧情设定迷阵重重,流龙马杀死早乙女博士;早乙女博士又复活并派出量产Gettar Dragon军团进攻等等,让人看得一愣一愣的。真三一,长着魔鬼翅膀的天使~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6 01:08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0-26 01:03:

真三一,长着魔鬼翅膀的天使~

等收完相机、灯具、背景纸以后,才发现原来还有一对性感的蝙蝠翅膀~~没插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0-26 at 01:13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6 08:05
又把偶摆上桌子了……
为了补偿偶可能被PK的损失,以上玩具充公吧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26 09:31
囧rz 个么邪王来定个规矩吧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26 09:34
真31的眼神真帅!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7-10-26 09:45
这一个盖塔就能把整个CYBERTRON给灭了...
作者: 紐晴仁    时间: 2007-10-26 11:42
真三一啊!好型啊~~~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10-26 12:31
可惜这几个不能变形。。。希望看到以前出来一个可变的。但只能变换两种形态的超合金,而且超贵。。。好像折算人民币要6K多。但比这些帅很多啊XD,回去翻下床底的书看有没有先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6 12:35
还是喜欢上帝之前发的哪个损坏版的, 肚子上的洞看了很爽.

借BZ出现多的地方请求个:
烦劳BZ帮转鄙人发到地球区的帖到星云可以么? 

当天星云似乎有问题发贴不上...  
地址是: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5558&fpage=1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6 13:36
机战里从来不让这家伙出战。。。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10-26 16:59
我只我买了黑盖塔,本来就对转轮的兴趣不大,不过,黑盖塔居然有两只握枪左手,没有右手了,烱死我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6 22:38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0-26 12:35:
还是喜欢上帝之前发的哪个损坏版的, 肚子上的洞看了很爽.

借BZ出现多的地方请求个:
烦劳BZ帮转鄙人发到地球区的帖到星云可以么? 

当天星云似乎有问题发贴不上...  
地址是: [url]http://club.tf ...

记错了,那个不是我发的,是第八只熊猫君的帖子~~~~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6 2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0-26 22:38:

记错了,那个不是我发的,是第八只熊猫君的帖子~~~~



抱歉..
这个 ... 那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