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询问]眩晕&撒克套装的问题,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cjgyjohn
时间:
2007-10-25 23:46
标题:
[询问]眩晕&撒克套装的问题,谢谢!
偶是新人,看中了这个套装,但是不知道和单独盒装眩晕有什么区别。比如:套装有小蝎子吗?是不是套装的机头不容易对齐?还有什么其他的区别么?
谢谢各位了!!!
作者:
火夏
时间:
2007-10-26 03:27
一點分別也沒有.....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26 10:05
机头不齐出现的机率是比单独装的要大一些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6 20:18
只是包装不同,东西是一样的。
作者:
cjgyjohn
时间:
2007-10-27 01:10
谢谢楼上的几位朋友!!!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29 05:16
我的BLACKOUT套装也有头按不拢的问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