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寿屋索斯白狼 [打印本页]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10-26 22:01
标题: 寿屋索斯白狼
砌好不久没上色.这款模型外形真的很好,可动性也很高,可惜有掉手掉腿的现象.分色很好,模具上已经有金色和银色的部件.
不知怎么我就是摆不出跑姿来.

26-10-07_2127.jpg (63.01 KB, 下载次数: 116)

26-10-07_2127.jpg

26-10-07_2126.jpg (62.53 KB, 下载次数: 115)

26-10-07_2126.jpg

26-10-07_2108.jpg (75.58 KB, 下载次数: 116)

26-10-07_2108.jpg

26-10-07_2111.jpg (56.55 KB, 下载次数: 110)

26-10-07_2111.jpg

26-10-07_2113.jpg (78.83 KB, 下载次数: 111)

26-10-07_2113.jpg

26-10-07_2115.jpg (72.13 KB, 下载次数: 105)

26-10-07_2115.jpg

26-10-07_2118.jpg (68.95 KB, 下载次数: 124)

26-10-07_2118.jpg

26-10-07_2120.jpg (75.06 KB, 下载次数: 106)

26-10-07_2120.jpg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10-26 22:02
标题: 继续发发发
发发发发发

26-10-07_2121.jpg (73.02 KB, 下载次数: 108)

26-10-07_2121.jpg

26-10-07_2133.jpg (46.34 KB, 下载次数: 100)

26-10-07_2133.jpg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6 22:58
爆顶主任的撒尿图!

貌似可动很好?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6 23:33
图片好模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7 09:23
图太差了,让给我的兴趣大减60%。
作者: 感知器    时间: 2007-10-28 20:00
呵呵 造型都不错啊 建议LZ下次用高倍象素的相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8 22:56
今天玩到了X360版的索斯兽,觉得很不错!!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10-29 01:44
图片嘛....相机整天不在手上(老借人用).SO...用手机咯(穷人用V3ie)质量就.....不是逼不得以是不会用手机地....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