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星辰狂吠帖]别了!NBALive08 PC版!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0-26 22:12
标题: [星辰狂吠帖]别了!NBALive08 PC版!
经过一通宵的下载,终于得到了08的ISo......
兴冲冲的安装......然后......这是08?!!!
背景的球星剪辑虽然是全屏,但是清晰度就.......好吧,是flv格式的,于是大家可以想象......画质......
打算进“What's new”里面看看新的Go-to-moves和“内线统治”怎么用,结果......连“What's new”都没了!光秃秃的一个“制作人员名单”!
进入FIBA模式去试试,结果,嗯,除了Yao和Wang,其它的全部没照片......
想用Yao强打勾手,结果全部被电脑自做主张的随机去发动“Go to moves”(靠,和07里面的明星动作一摸一样!)想勾手都没门。不,勾手还是有的,不过是明星小勾手。
和德国队打了,突然神奇的情况出现了!德克突然一个大鹏展翅的重扣!天,07里面加内特也未必做的出来。德克整个比07里面的“高飞球员(也有译成“弹簧腿队员”的)”还激情,啪啪啪啪来回飞。
再就是那个HOT SPOT的设定。于是乎Yao在3秒的命中率为100%,Tmac的3分100%......
突然德国队叫了个暂停。哇塞!报错了!内存出错!出错!一个错误!NBA Live08集成了EA PC篮球游戏敷衍了事的优良传统!上游侠一看,全是叫骂声。

真的不想再说了。要真实玩05,要爽玩07,有游戏机的玩SEGA的篮球2K7或者XBOX360的NBA Live08也不错。总之,NBALive 08 PC版在我的硬盘停留了48小时之后,终于消失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7 16:56
BZ一会儿就会把此贴移到垃圾星球去的。

是这样的吗?呵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7 2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27 16:56:
BZ一会儿就会把此贴移到垃圾星球去的。

是这样的吗?呵呵

为什么?何处违规?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0-27 21:30
标准水帖,教材版.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29 02:12
跳出的问题跟破解档以及显示设置有关。我怀疑游侠出的破解版,根本就没提到hatred这个真正破解小组(因为有人说过“游侠的nba08”之类的话)。正是因为hatred的破解出了问题,才导致了跳出事件。可惜目前还没有别的破解。不是游戏的问题。要是游戏每节都跳出的话,EA SPORTS就不要混了。但是你从游侠就可能得不到这种信息,否则岂不是砸了游侠的招牌?
nba就这样,01就不错(没弄错的话我记得是个超级大进步,不信去看98 99还有00),02根本没有pc,05也不错,07也可以。双数年就很成问题。
另外,08的球员信息过期也是一个问题。不过这个可以靠download数据解决。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29 11:05
娱乐程度还是SEGA SPORTS的2K系列比较好玩~~

08我也下了不到48小时就删了~~实在是。。。。。。。。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0-29 1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豆腐金刚 at 2007-10-27 21:30:
标准水帖,教材版.


难道抒发个人感情=灌纯水?
不敢苟同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9 18:11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10-29 18:05:


难道抒发个人感情=灌纯水?
不敢苟同



呵呵,LZ请不要介意,大家的评判标准不同。

只要BZ大人不发话就应该没有问题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