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激情11月-你选择谁?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26 22:48
标题: 激情11月-你选择谁?
因为最早9月网上开始有预定MP原色红蜘蛛的时候没有料到U黄会如此迅速跳水,那时也没有意思想要买U黄...........
可是到了现在,有一些MP红的实物照片出来了,比较失望,有些不想要了,还是觉得U黄实在点。
心里还是有点矛盾,如果资金有限,你只能选择一个或者不选,你会怎么做决定呢??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6 22:52
LZ做为理性消费的旗舰级人物,我选LZ。
召唤第4项...


小声说:“预定MP会否好些? 毕竟电影已经气短?

[ Last edited by Illidian on 2007-10-26 at 22:56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6 23:36
这两个偶都预定了。本来就计划要收的。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0-26 23:37
买什么都好 但要理性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7-10-26 23:40
坚决等日版MP红蜘蛛,所以这个月不准备出手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26 23:41
都没什么兴趣
作者: 混合变体    时间: 2007-10-26 23:43
日版MP红蜘蛛??MP-03??缺氧色..-_-..
作者: 永远的稻草人    时间: 2007-10-26 23:58
支持5楼

1.等日版的原色MP03   
2.等到年底的Mp05出来再决定入初版还是再版的05
3.无视铁皮和救护车   
4.视KO大力神的质量和价钱再考虑

近期的工作任务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6 2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i_was_sure at 2007-10-26 23:40:
坚决等日版MP红蜘蛛,所以这个月不准备出手

到时候想入美版也没地方找了。看看MP01就知道了,虽然价格虚高但至少还找得到货,而美初版的就没那么容易找了,都是英版充天下。如果有美初版的。偶怎么也都弄一个。还有别以为日版无战伤,还是有的,只是比美版好一些罢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6 23:59
知道和认识偶的人都知道,美版偶是必收的,日版偶要看情况的,偶承认偶是美版控,那又怎样呢!·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27 01:19
美版出的东西
似乎很少见日本拿去大改动再出一回的吧?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27 02:01
ALT的复仇擎天柱大家觉得如何?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7 06:43
唉~~选择项目太少了,我要选择BT呀~~~
作者: 雾岛翔syo    时间: 2007-10-27 08:10
我只想收bt。。。。。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27 09:57
虽然讨论价格没啥意思
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次小红无论作工和大小,都不值得,和底座OP上市价格一比......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27 10:49
这个月的目标是钱,嘻嘻,攒钱。

等年底看有没有能力收一款差不多的MP擎天柱。收明年的日版G1色MP红蜘蛛。还有考虑有多余钱的话再收一两款BT/ALT。

大家祝我11月能成功多攒点钱呀,嘻嘻~
作者: tf党地下党员    时间: 2007-10-27 10:58
标题: ha
我的mp05再版马上到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7-10-27 11:3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0-26 23:58:

到时候想入美版也没地方找了。看看MP01就知道了,虽然价格虚高但至少还找得到货,而美初版的就没那么容易找了,都是英版充天下。如果有美初版的。偶怎么也都弄一个。还有别以为日版无战伤,还是有的,只是比美版 ...


战不战伤的我倒是无所谓,我关注的是细节刻画,日版的绝对具有天然优势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27 12:03
我想要08动画版
作者: 蕃茄炒饭    时间: 2007-10-27 16:39
08动画 好想法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7 17:51
有米就两个都入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0-28 00:57
我买的U就6XX

他便宜是肯定的!

知道为什么我们这里也便宜了吗!因为香港就没怎么贵过!

加上反斗城一上货!马上就不能抬价了!!!!!!!!!!!!!!



这个是必然中的必然!



想想就知道!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0-28 00:58
现在应该能到5XX


所以我还是买早了!!!!!!!!!!!!!!要以反斗城为参照!

反斗城要是有货!就贵不起来!

要是没!那就惨了!




大家想想把!
作者: 五星上将    时间: 2007-10-28 12:53
我只喜欢MP和BT,电影版我有就是了,不会再收!
作者: 五星上将    时间: 2007-10-28 1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0-28 00:58:
现在应该能到5XX


所以我还是买早了!!!!!!!!!!!!!!要以反斗城为参照!

反斗城要是有货!就贵不起来!

要是没!那就惨了!




大家想想把!

有空,我也想去香港的玩具反斗城走一趟!
作者: jumper1127    时间: 2007-10-28 14:11
U黄!过几天去香港。信和、兆万,地图都查好了。600左右就可以接受。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8 14:14
要是条件允许,两个都入!要只入一个话,先考虑MP03吧!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0-28 14:31
Originally posted by jumper1127 at 2007-10-28 14:11:
U黄!过几天去香港。信和、兆万,地图都查好了。600左右就可以接受。

我都去过了!兆万预定650!

反斗城699!!!!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9 11:16
美版03!已经预定了,就等到货了!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4:27
还是选红蜘蛛把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4:28
个人觉得大黄蜂做的一般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4:30
MP系列做的还是不错的。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4:30
很期待组合金刚也快出MP系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31 16:27
咱没钱哪!!!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0-31 21:24
我网上也预定了美版红蜘蛛,11月2日到货期待ING,现在的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TB上都有5**.还是鄙视小日本的缺氧版MP03!!!
作者: 钛师母    时间: 2007-10-31 21:54
U大黄  明天去拿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1 00:45
Originally posted by 钛师母 at 2007-10-31 21:54:
U大黄  明天去拿

偶明天去那第二个(帮别人带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 1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 00:45:

偶明天去那第二个(帮别人带的)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否要再买一个,让它们排排站,是否会更雄伟呢?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1-1 14:37
两个是不能成排的.......
作者: cpwalexander    时间: 2007-11-1 19:08
已经收了u黄了。。。只好收mp了。。。。  - -|||
作者: yjkfmmuu    时间: 2007-11-2 11:50
哎,都要了都要了都要了都要了都要了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7-11-15 18:49
我会选红蜘蛛吧.....那个大黄蜂太大了。。。把他和大哥放一块都不知道谁是大哥了。。。呵呵
作者: xd1171    时间: 2007-11-15 19:47
我如果有200块的话就选奥利奥的20OP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11-15 20:45
不知道怎么选。。因为2个都有了。。。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6 11:53
呵呵,楼上真逗 ,那就是都选了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16 16:49
想要个MP06……不知道现在才收是不是迟了?还有就是等着山口019的复刻……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7-11-16 16:52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0-26 23:59:
知道和认识偶的人都知道,美版偶是必收的,日版偶要看情况的,偶承认偶是美版控,那又怎样呢!·

美版知音!好兄弟!
作者: donna007    时间: 2007-11-18 01:56
呵呵,我都收了,还不错,貌似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