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許久未投下的.....腐氣炸彈!!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27 21:39
标题: 許久未投下的.....腐氣炸彈!!
喵~~想想我也很久沒有灑下一堆腐啊腐的花啊花啊的~~有些手癢了我~(啊呀~~等等m要打我請先聽我講完再請隨意怎麼料理都可以~~~)


因為真人電影的出現~~日本跟著也很多達人也開始迷TF了,這位站長是我從更早以前就仰慕的對象,雖然我曾經喜歡的東西被撤掉了.......但他擺上了新的~~TF~~灑花~~~


CP有些許雷.....因為站長大人對Jazz情有獨鐘,而且,站長的個性,越到後面越來越over........這一點要密切注意~18N一定有,至於大家的尺度到哪就看到哪,有關我的尺度是無限制,所以問我是不準的~~~




還在認真看嗎?那就表示要夠有心理準備了,超嚴重一枚腐氣原子彈,別說我沒出言警告,別說我故意炸死一堆人.........

敢打開,就打開下面的連結吧______



http://www18.big.or.jp/~m-kaz/nanan/gallery.html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0-28 00:32
???字太小了,眼都花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8 07:00
LZ来自台湾,欢迎!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0-28 15:42
LZ是TF的老人了,张同志多学着点,嘿嘿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28 19:24
对,LZ是老人了,张同志多学着点,嘿嘿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28 20:32
咩咕啊!!!!

沒想到這裡沉淪的速度這咪快啊.......都沒人被炸到的樣子........

MA~這也是好事吧~~~~


還有..........ME的心裡年齡可是永遠停留在17歲喔~~~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9 0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10-28 20:32:
咩咕啊!!!!

沒想到這裡沉淪的速度這咪快啊.......都沒人被炸到的樣子........

MA~這也是好事吧~~~~


還有..........ME的心裡年齡可是永遠停留在17歲喔~~~



暴寒~那我岂不是要停留在12岁啦,呵呵,日漫很多少年主角都是这个年纪!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29 01:53
5楼的版爷,您看,凡事有好必有坏,有坏必有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0-28 15:42:
对,LZ是老人了,张同志多学着点,嘿嘿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0-30 12:44
小西瓜换了头像,一下子还没认出来哪,呵呵.改走可爱路线啦.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0-30 18:30
标题: 这个............
貌似是日文哦,有高人翻译么??

PS:TF和笔记的插图很赞的说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30 22:03
其實不需要翻譯,也覺得很........那個吧.........XD
作者: 光迪    时间: 2007-10-31 01:06
樓上的

你腐並不代表大家要跟你一塊腐阿

你貼的那個連結可是會雷到大家的囧.....

其實不才我也是個阿腐,低調很久的阿腐

你要貼也要貼人家的大門口阿囧囧.....

怎麼可以隨便開金手指接個超必殺,就把一些非知情人士全秒了囧!!???

樓上的,低調點低調點囧囧囧囧......

其實那個站我也有逛過就是了(某威:你根本沒資格說人家XDDD!!!)

正式連結在XDDD.....(喂!!你這卡帶音響幹麻拖我XDD!!!??)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31 13:34
平心而论不腐的那几张很可爱的……腐的么……鉴于我自己的精神洁癖就跳过去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31 15:21
这站不算腐吧,很多图都是把TF女性化。比如这段文字:
コンボイたんのおしっこです。ウリニズム。でへへ。好きやねん…!
メカ絡みの液体要素は、おしっこ(オイル)と愛液(電解液)かなぁ~。
最近真剣に「メカを濡れさすにはどういう液だろう」と考えてる東条です。
だって濡れ濡れなメカなんて、やらしーじゃないっすか…!むふふふふ


这是普通的H……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31 22:07
Originally posted by 光迪 at 2007-10-31 01:06:
樓上的

你腐並不代表大家要跟你一塊腐阿

你貼的那個連結可是會雷到大家的囧.....

其實不才我也是個阿腐,低調很久的阿腐

你要貼也要貼人家的大門口阿囧囧.....

怎麼可以隨便開金手指接個超必殺,就 ...



說來話長,我的行徑大部分人都知道了,所以我才敢這麼的.....咳嗯....~
而且我事先就先說過了啊,標明的很清楚了~以前被我炸習慣的應該都有免疫力了吧......(天音:小姐,請自制一點!!)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0-31 22:51
又引来一位台湾阿姨?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31 23:20
為什麼要用"又"這個字...........囧......
作者: 光迪    时间: 2007-11-1 00:58
又引来一位台湾阿姨?


沒錯,在下是住台灣的XD.....

不過我已經從阿腐進化到雜食系(就是只要糟糕的東西都食XD)很久了XDDD
(柱子捅刀).....

至於我的性別嘛....就讓它成為永久的迷吧.....呼呼呼..(吐煙)

西瓜大阿.....為了不要讓你變成跟在下我一樣糟糕(XD??)還是要說一句

低調點低調點XDDDDD!!!!


(某星吐槽兼挖鼻:你乾脆上一下社會頭版算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1 08:07
自从甘蔗和芒果不来以后,只剩下小西瓜苦苦支撑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1 20:17
芒果在网上还是很活跃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1 22:09
很久沒見到芒果了啊.......

阿甘?她上大學後有她忙的地方,不好打擾她了,就像我也在重考一般......(哀嘆)現在只有週末能活躍一下......

然後,18樓的是.......性別是......??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1 23:05
你上MSN或者OICQ都能找到芒果。
作者: 机器昆虫反冲    时间: 2007-11-11 12:17
呵呵,水区的水果们的确强啊,连偶这潜水艇也炸浮出来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