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没有看过IMAX版的? [打印本页]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28 09:44
标题: 有没有看过IMAX版的?
打算明天去看,前面电影院普通版本的已经看过两遍

IMAX的效果如何?值得看么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8 23:28
当然值得,我今天去看了,爽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9 00:52
LS的在哪里的啊,偶这好像还没有。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9 10:34
我是广州的啊,去东莞看了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