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P01系列~奥丽国产版本! [打印本页]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8 13:28
标题: MP01系列~奥丽国产版本!
今天在淘宝瞎逛,突然发现了这个东西~由于是才出来的新产品,所有没有太多的图片,价格350元!


[ Last edited by emmetqqq on 2007-10-28 at 13:45 ]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10-28 13:35
这个贴从昨晚开始已经在AC上炸开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28 13:40
作为D版的,贵了些。目前只有少数人入手,不知道质量到底怎么样。

如果它的质量可以达到英版MP-01的水平,卖2XX就可以了。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8 13:42
··········不知道怎么把图片上传~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28 13:44
Originally posted by emmetqqq at 2007-10-28 13:42:
··········不知道怎么把图片上传~


你目前的积分有点低了,再灌些水等级别高了,就可以用附件了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8 13:47
上传起了~大家可以看下,个人也是准备如果能在200元左右入手!耍一下,顺便等MP04再版!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8 13:47
金属材料制作(材料和重量同日版一样)可以完全变形,人形高度在30厘米左右.

配件包含激光斧、枪、以及枪态的小威震天.
能源宝可取出打开。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10-28 13:48
我来顶LZ一下  发几张AC上同志发的图,

这次D版能做成这样,算是挺牛的,估计是把人家原模偷出来弄的,

当然现在D版卖  350 就相当不厚道了`

41_30250_3a484da33d0e88c.jpg (40.96 KB, 下载次数: 2387)

41_30250_3a484da33d0e88c.jpg

213228_1026211619.jpg (33.96 KB, 下载次数: 2378)

213228_1026211619.jpg

213210_1463059703.jpg (31.07 KB, 下载次数: 2369)

213210_1463059703.jpg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10-28 13:52
D版分色不同很正常,

嘴巴超级亮的电镀,

手和脚的颜色

还有左右手的通讯器都是老V,呵呵



还有一个朋友拍的 Z跟D的对比图,

支持转发一下

41_30250_5d0d42841474ddb.jpg (31.89 KB, 下载次数: 2362)

41_30250_5d0d42841474ddb.jpg

213212_1008330689.jpg (33.55 KB, 下载次数: 2350)

213212_1008330689.jpg

dewrw34r.jpg (39.59 KB, 下载次数: 2344)

dewrw34r.jpg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8 13:53
其实感觉整体还是不错,不过350的价格确实不值得!不过没有实物在手,光从图片来看,整个感觉还是不错的!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8 13:58
如果04再版,可以考虑买个D的来练手!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10-28 14:07
感谢那位兄弟拍的图,

再转几张细节的

呵呵,如果能在200左右,绝对进一个玩下,

Z的MP01就供着好了

213227_923611972.jpg (35.76 KB, 下载次数: 2287)

213227_923611972.jpg

213233_530733341.jpg (21.61 KB, 下载次数: 2284)

213233_530733341.jpg

213232_945345271.jpg (16.37 KB, 下载次数: 2254)

213232_945345271.jpg

dsd.jpg (79.79 KB, 下载次数: 2258)

dsd.jpg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8 14:12
看大图还是很爽的!
作者: 俊男o叁钎    时间: 2007-10-28 14:32
期待高人来个评测~~如过还过得去的话   150左右必收!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0-28 14:36
正货还起泡!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0-28 15:59
350觉得不值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07-10-28 16:20
mp的制作成本本来就不低,除去版权费,也就差不多这个价,懂得人自然不会买,但是中国还有很多不懂得冤大头呢,不愁没有人买。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28 16:46
便宜的话,买一个来重涂
作者: 大马蜂    时间: 2007-10-28 17:04
顶 顶 顶 看上去不错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8 17:05
如今国产的各种系列连价格都开始走国际线路了,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8 17:10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10-28 17:07:
何谓国际路线?



就是价格和成本之间的距离开始拉大~~~~唉,可苦了我们了。
作者: 大耳牛    时间: 2007-10-28 18:43
看上去还可以吧,
作者: 火夏    时间: 2007-10-28 19:21
最多二百.....
作者: frollence    时间: 2007-10-28 20:02
还是觉得太贵...一半价钱就要了,拿回去好好玩,其他OP都供起来
作者: summerstudio    时间: 2007-10-28 20:08
面罩上是什么图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0-28 20:43
Originally posted by summerstudio at 2007-10-28 20:08:
面罩上是什么图案?

电镀造成的的反光
作者: Aaron    时间: 2007-10-28 21:08
强,照着这个速度,估计明年开完奥运会,奥丽可以把所有的BT系列给D齐了,呵呵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10-29 00:22
国产质量提升了啊~ 呵呵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10-29 01:03
呵呵,现在还未有更为详细的测评,就目前看图和购买者本身的文字叙述来说,确实比20th DVD版好太多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9 0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10-29 01:03:
呵呵,现在还未有更为详细的测评,就目前看图和购买者本身的文字叙述来说,确实比20th DVD版好太多了……

偶看不一定,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腹部电镀,买来就掉了一些,无所谓了,国产版,原谅它,不过大家买的时候记得注意。”
”说回玩具本身,我根据JAZZKID的提示,以接近批发价买下一只样品,回家拆包后,感觉质量比正的还有点距离“
”其次说缺点,总结其他几个买到网友的材料,质量比较参差不一,cmg的掉电镀,另一个网友的缺车头灯,而我的就是腰合不上、腰部关节有白斑、胸部合不紧和右手关节连接件有裂痕:
腰部合不紧、胸部有条沟“
好像胸口窗口也对不齐且缝隙很大,并不像某人说的那么完美。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10-29 at 02:11 ]

41_30250_640a052df8c87cb.jpg (46.2 KB, 下载次数: 385)

41_30250_640a052df8c87cb.jpg

IMG_0135.jpg (36.27 KB, 下载次数: 379)

IMG_0135.jpg

IMG_0134.jpg (23.19 KB, 下载次数: 377)

IMG_0134.jpg

IMG_0138.jpg (27.85 KB, 下载次数: 371)

IMG_0138.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29 02:16
这价格比KO的还没竞争力.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29 05:00
貌似价钱也不便宜啊~
作者: scudgood    时间: 2007-10-29 07:15
这个强啊,再便宜点买个研究去……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0-29 08:21
祖国版MP01系列的价值300块钱多不像话,我准备想要狠狠地和商贩砍价至价值适合再买的来又使用PVC版材给祖国版MP01系列做车厢吧!

[ Last edited by 阳光圣金刚 on 2007-10-29 at 08:31 ]
作者: 紐晴仁    时间: 2007-10-29 09:56
這個價格……這種質量……太不厚道了吧~~:(
作者: 蓝色标致307    时间: 2007-10-29 10:50
希望能够借此打击正版价格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29 11:00
不过这个玩具的做工成本远远没有300RMB吧~~~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7-10-29 11:30
打击正版价格
打击正版价格
打击正版价格
打击正版价格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9 12:01
现在的最近报价为335,比昨天发现的时候又降了15元!看来只要批量上市!200元左右的价格指日可待!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0-29 12:08
祖国版MP01系列在哪儿有售吗?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29 12:11
在淘宝搜索MP01,价格由低至高,在第一页就可以看到!现在出货的全部是广东广州!看来奥丽的老窝在那附近!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0-29 12:26
价格实在太不厚道,价格厚道就弄他几个组OP军团了,哈哈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10-29 16:43
穷人的福音,电镀的口罩很闪亮!不错!期待降价,收一个玩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0-30 12:14
哈哈,今天的taobao价就已经降到300了,一天一个价啊,继续等待价格回归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10-30 12:27
嗯~~~~~~~~~~~上帝说:“等待是一种美德”
作者: 五星上将    时间: 2007-10-30 12:39
哈哈....价格便宜啊!可以收来玩一下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30 12:41
价格到200的话我也收个!毕竟还是有那么大一个!还有金属部分!
作者: 王大仙人    时间: 2007-10-30 12:51
仿的都这样贵,样子又不一样,还这么贵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0-30 13:27
呵呵,奥丽的东西,很难说会不会再出一批原色的

but,貌似第一批的质量会比较好吧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30 14:15
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奥丽将会用这套模具开发MP02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0-30 15:21
很纳闷奥丽的模具是哪儿来的,不会奥丽就是T社的代工厂吧?
作者: squallwang    时间: 2007-10-30 15:29
呵呵~~~其实还可以 价钱是贵了不少~~~~~~~~```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0-31 10:47
价格一路下滑,今天已经报265乐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0-31 10:49
耐心的等待!绝对可以等到心仪的价格!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2:22
呵呵,也想入手一个跟日版的搭伴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2:23
颜色要是一样就好了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2:25
呵呵,马上上网买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2:26
跟卖家划划价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0-31 12:28
支持降价》》》》》》》》》》》》》》》》》
作者: kenll    时间: 2007-10-31 14:56
准备等低于150再入~~~~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1-1 11:23
今天的价格240了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1:33
呵呵,一天一个价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1:35
什么时候能低于150呀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1:36
低于150马上入一个,家里的日版的都没怎么舍得玩。这下可以过瘾了,呵呵。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1:37
支持奥丽再出其他产品。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1-1 12:16
价格偏高啊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1-1 13:07
小道消息,上午跟一个taobao的卖家聊天,提到说这批op的批发价是200+,所以现在价格基本探底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降价空间
作者: xin99952    时间: 2007-11-1 13:26
Originally posted by 刘馨 at 2007-11-1 13:07:
小道消息,上午跟一个taobao的卖家聊天,提到说这批op的批发价是200+,所以现在价格基本探底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降价空间


这个消息很重要呀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4:18
呵呵,想了半天觉得还是收一个吧。真的很便宜呀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11-1 16:29
Originally posted by 刘馨 at 2007-11-1 13:07:
小道消息,上午跟一个taobao的卖家聊天,提到说这批op的批发价是200+,所以现在价格基本探底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降价空间



时刻关注这个行情啊!你打探出的信息很有作用啊!呵呵~~~~~
作者: zsqw1981    时间: 2007-11-1 17: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rslm    时间: 2007-11-1 18:12
支持国产货,不给老外赚中国人的黑心钱,Z的价格那么高不也掉漆掉腿胸口不齐吗?支持国货,振我中华...
作者: rayz    时间: 2007-11-1 18:26
这个东西相当不错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1-2 10:43
昨天240的今天都消失了,今天都255了~!·#¥%……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1-2 11:37
240的那家两天就全部发完了!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11-2 16:24
真是一天一变啊!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1-2 22:12
怎么感觉祖国的漆上的比英国版的要饱满啊.呵呵祖国版穷人的福音啊
作者: bite    时间: 2007-11-2 22:13
便宜就考虑入手。。。。。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1-3 21:56
今天的最新报价为230~而且260以下的价位出货还比较快!看来价格还能低!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3 22:53
呵呵,我也买一个,支持国货!!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11-6 23:28
现在都@@)了

不是说不能讨论价格么,这个贴好诡异。。。

既然这样,等降到!))才考虑
作者: alfa_61    时间: 2007-11-6 23:42
我买了一个,259,东西不错,只有油箱有点掉漆,其他都很好,在热心店主的帮助下,车窗也可以关严了,真是幸运阿!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1-7 23:33
啊……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得偿所愿……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09:20
没想到这个帖这么热呀,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8 09:41
那是因为奥利现在越发积极地推出D版了,看看近期新出的BT就知道。
作者: ryo    时间: 2007-11-13 18: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11-15 14:03
还是在等一阵子看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