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四分五裂——飞行太保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28 15:00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四分五裂——飞行太保
回顾与展望之四分五裂——飞行太保
上集说了在汽车人里有支队伍因为不团结,最终导致了走向没落。之所以他们不团结,我想这和他们个人有着相当大的原因。今天就分析一下,他们五个人性格上的弱点。
首先是银剑,平心而论银剑很努力得想当好这个队的队长。他知道自己在能力上不如别人,为此他尽量克服自己的恐高症并且以善良和温和对待他的队员。希望他们能和自己把这支队伍带好,只可惜其他不那么想。银剑越是温和,他们就越觉得他好欺负。开始是冷嘲热讽,接着就是以为首弹弓公开的向银剑作出挑衅行为。虽然银剑有擎天柱的支持,而没有发生严重的内讧。但是也从此这支队伍人心涣散,每个人都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对银剑的指挥也是听而不闻各打各个的,好象银剑是多余的人一样。而银剑对此毫无办法只能哀叹道:“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的话。我想这是银剑个人的悲剧也是飞行太保的悲剧。
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队内的号召力,弹弓无意是飞行太保里数第一的。而且由于银剑太弱使得天生就骄傲无比的他,产生了取代银剑的野心。所以他处处于银剑作对,并且和俯冲结成死党另立一派。但是一来银剑有擎天柱的顶立支持,使得弹弓心有余而力不足。二来就是弹弓本身的弱点,那就是他太过骄傲外加又爱吹牛。正是这些原因让擎天柱宁愿选择软弱却温和的银剑也不选狂妄自大的弹弓,这才导致他最终没有当上队长。
俯冲是弹弓的好兄弟两个人几乎形影不离,他的性格和俯冲恰恰相反。他为人比较谦虚谨慎但是头脑清楚思维敏捷,这正好弥补弹弓的毛病使得两个人成为一对好搭档。
空袭在作战时喜欢单打独斗并不喜欢和其他战友合作,而且他的这种作战方式常常有不错的效果。同样在处理队内关系时他也是独来独往,他既对银剑不满但也不喜欢弹弓和俯冲。从心讲其实他又想当队长一职,但是他头上有三座大山加上本身没有自信心但也不想随大溜。所以他只有一个人孤独的生活和作战!
说到随大溜飞火就是一个,他既不想得罪银剑也不愿和弹弓他们交恶。他只能随大溜和和稀泥,其实他这样只有让其他队员看不起他的。而他作战能力也不怎么样,甚至有时还赶不上银剑。对这种人物我也就不多说了,当然也没什么好说的。
最后说说大无畏,由于五个人的不团结严重影响了大无畏的战斗力。我几乎没见过他有什么神老之笔,多数是由于对手出错才侥幸获得胜利。但是擎天柱和后来的补天士又不能不用他们,因为当时只有他们对抗飞虎队、挖地虎和战车队等组合的进攻。但是随着机器卫兵、神风队陆续出现,以及加上他们本身越来越无能。终于有一天,他们悲惨的下岗了!想想真是可怜啊!毕竟他们是汽车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组合金刚小分队,本来是被所有人看好的。可是结局却如此的悲凉,真是可惜泰师傅白白的牺牲了。唉……!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守护神——机器卫兵》!
注:由于图片太大发不上来,所以我就不发上来了。为了弥补,只能发动画片版的图片了。真的不好意思!

大无畏2.jpg (113.64 KB, 下载次数: 461)

大无畏2.jpg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29 08:35
唉……没人顶只能顶自己一下了!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10-29 11:41
楼主还在自己YY呀,真有耐心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4 00:16
大无畏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