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张xx说OP的其中一句有点令人心酸!)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10/28 23:58:
呵呵,注意力挺强的!估计我是注意不到CCTV的这些细节了。。。。。。。
阿福哥,绝对是资深TF专家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28 23:31:
阿福哥好强啊!!!我顶!对了,《世界童话名作选》的下篇什么时候出啊?我还等着看经典片头动画呢……orz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