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不知道论坛里的朋友有没有喜欢极端金属的
[打印本页]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9 00:38
标题:
不知道论坛里的朋友有没有喜欢极端金属的
我发个演出预告~
【11月17日13CLUB酒吧--暗夜妖娆奉献】北京黑金属专场--Evil Declaration
主办:暗夜妖娆&13CLUB酒吧
时间:2007年11月17日晚九点
地点:13CLUB酒吧
乐队:祭月奸尸乐队(天津)/黑色祈祷乐队(郑州)/哀嗥乐队/殉难乐队/恶刺乐队/暴君之狂怒乐队
票价:30元/40元
凭学生证或晚9点前入场一律30元
酒吧电话:010-60887715
地址: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北大东门向东,清华南门向西)
Email:13club@sina.com (想知道最新节目单请回信加入13Live的邮件组)
msn:liulixin13club@hotmail.com OICQ:349643393
地址: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北大东门向东,清华南门向西)
乘731 331 656 749 355 307 726 375 319 712路公车到 “蓝旗营” 下车
更多详细资料请登陆13blog:
http://13club.spaces.live.com/
北京首场黑金专场,期待大家的到来!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10-29 01:48
好凶的乐队名哦!!!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0-29 03:46
LZ看来就是恶刺乐队的……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9 10:45
呵呵,是的
其实金属圈里好多人也都喜欢TF和一直在收TF~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0-29 11:04
86年动画TF大电影里有一首Instruments Of Destruction,很凶的歌。不知道算什么风格……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9 11:24
这首歌我记得是老威带着人偷袭汽车人飞船那段的配乐吧
我听着反正是POP METAL——流行金属
作者:
七七酷咔
时间:
2007-10-29 12:42
卧靠!!几天前在摇京上看到了!我正想去呢!
顶所有的国内黑金们!!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9 13:07
这也太恐怖点了~~~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10-29 17:05
喜欢!强烈支持哦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 01:23
LZ是不是要边唱边甩头发的啊,加上用力撕吼的声音,那才是有味道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