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看了IMAX [打印本页]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29 12:02
标题: 今天看了IMAX
在丹佛看得,13刀一张票,前面在普通电影院看了两遍了,普通电影院一张票6刀。

还是挺震撼的,以前看过IMAX,不过都是短篇电影。

屏幕变得狂大以后感觉最强烈的就是,这些演员脸上的豆真多啊,尤其是女主角的雀斑和糙皮肤,前面看了两遍没发觉。

当然机器人的细节看得也更清楚了。

现在感觉看普通电影就像看碟了,看过IMAX后就真正在看电影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9 17:24
        SF!呵呵
作者: walthuang    时间: 2007-10-29 20:09
丹佛啊,中部高原城市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9 22:11
强烈同意LZ最后一句话!我是在东莞看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