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看了IMAX
[打印本页]
作者:
skewer
时间:
2007-10-29 12:02
标题:
今天看了IMAX
在丹佛看得,13刀一张票,前面在普通电影院看了两遍了,普通电影院一张票6刀。
还是挺震撼的,以前看过IMAX,不过都是短篇电影。
屏幕变得狂大以后感觉最强烈的就是,这些演员脸上的豆真多啊,尤其是女主角的雀斑和糙皮肤,前面看了两遍没发觉。
当然机器人的细节看得也更清楚了。
现在感觉看普通电影就像看碟了,看过IMAX后就真正在看电影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29 17:24
SF!呵呵
作者:
walthuang
时间:
2007-10-29 20:09
丹佛啊,中部高原城市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9 22:11
强烈同意LZ最后一句话!我是在东莞看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