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出来吧!狼头剑!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29 18:10
标题: 出来吧!狼头剑!
相信80年代初的朋友对天威勇士都有点印象。或是贴纸或是片子~
凭印象简单介绍下天威勇士~
主角阿龙和妹妹(忘记叫什么了~)承继父亲的什么什么暴烈拳,从狼头山上得到父亲留给他们兄弟的狼头剑,阿龙一把,妹妹一把,好象还有他们的哥哥有一把~。。。忘记是不是有个哥哥了。。。。。。然后每当阿龙处在危险时候,只要高举狼头剑大喊一声,天空就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机器人跟他合体。然后又当蓝色机器人打不过敌人时,从阿龙体内爆发的潜在能量又能呼唤出另一个更巨大的机器人跟他合体~就这样一个套一个,阿龙就闷死在里面。。。。哦~说错了~。。。。就这样一个套一个,阿龙就成了强大的马甲帮!
回到玩具,这次天威勇士被魂化一直受人关注和期待。相信大家都看了不少图纸、原模和上色试品了~这次到手的散装实际也却了不少配件,红色马甲也没有的~大家就将就着看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大货出来。


我们先看看妹妹~
开始我一直以为妹妹年纪小,也是半人半机器,所以胸是平的~虽然动画里还是看到凹凸。当时看到玩具的原模和官图,十分失望~真是平的~。。。。我为什么要失望呢。。。唉~算了~我们关注玩具本身吧。东西到手后,发现原来妹妹还是有点玲珑浮凸的~身材不错~手嘛,也很细,这细到我几乎不敢让她摆大动作,即使她是超可动人形。你们想啊,她也不过是8.5CM高的小人。。。手臂比断空我鸟头的手还细,在这么小的地方做这么多关节。。。除了佩服,我说不出什么~



-----------------------------------------------------------------------------


上面是头发形态的,来个作战形态~本来是一把剑,不过我拿的散货多~也就有多一把出来~哈哈哈哈哈哈。。。低调~低调~~~
咳~~
那么来个武双剑的英姿~当然要很中国的姿势~有点亲切感嘛~哈哈~



---------------------------------------------------------------------------------


阿龙出场!阿龙比妹妹高一点~(是谁定下的规矩,好象几乎所有动漫都是哥哥比妹妹高。。。我说几乎啊,没说全部~~别来反驳我~哼哼!)
当然,保护妹妹是哥哥的天职,这个不管是不是动漫都该这样宣传~
来个动画里的经典呼唤姿势~~~



--------------------------------------------------------------------------------


先来个空壳~
其实天威的设计本身就可以不用合体都能各自活动的~
小人不起任何支撑作用,反倒装上后还减低了机器人的活动能力。。。可以说合体后更累赘。。。
而这次要向大家推荐的是天威的关节,实在设计太好了!
完全没用球形关节,却能做到全方位的活动!除了超可动人形,能做到这样“晒太阳”姿势的机器人不多~看~它多写意~却没想到被我偷拍,还放网上。。。。。



------------------------------------------------------------------------------


合体咯!
就一穿马甲的过程,整个机器人膝盖以上全打开,把小人套住,就象现在很多被股票套住的人一样,一旦进去,想出来~哼哼~~
。。。。
我们回到玩具~
因为好多阿龙另一只手配的是手掌,所以在合体时只能先拿掉~没办法啊~马甲与手掌,不能兼得~~
合体后当然召集其他兄弟来拍大合照啦~是不是有点《鼓惑仔》的味道~哈哈
当前那个还做出了“蒙面超人555”的经典动作!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0-29 18:39
他们的哥哥是黑色牛魔王 =__,-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10-29 21:13
天空宙心拳的热血汉子。。动画还没看完了,有空要结束他,不错的,当年都喜欢这个系列,天威勇士。格斗型。。好好好,玩具没见过玩过T-T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29 22:26
兄弟过奖啦~其实不知不觉把集中力放在了妹妹上面了~哈哈哈~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29 22:34
微乳还戴这种无肩带的~~不怕掉了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9 22:49
不错的东西,就是白色部分照得太白了。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29 23:36
我公司的相机对白色特别敏感,都会变成柔光效果~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29 23:3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0-29 22:34:
微乳还戴这种无肩带的~~不怕掉了吗~~~



哈哈~其实按原设定,那是铠甲的一部分~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10-30 00:09
狠啊!!!!!!还没上市你就已经一堆了...........好有冲动买这个.值吗?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30 01:39
要是你问我是不是值得,首先得看你是不是对合金玩具有爱`
我自己而言嘛:值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30 07:13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0-30 01:39:
要是你问我是不是值得,首先得看你是不是对合金玩具有爱`
我自己而言嘛:值得!


对于玩具就是这样,喜欢的多少钱都值得,局外人看着也许就会是疯狂的表现,呵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31 00:36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0-29 23:37:



哈哈~其实按原设定,那是铠甲的一部分~

我知道~~~我故意的~~~~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31 12:44
层板上有粒铆钉? 
中年....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31 16:56
什么意思??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31 18:34
那些小蓝人凑在一起真帅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