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0-29 22:34:
微乳还戴这种无肩带的~~不怕掉了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0-30 01:39:
要是你问我是不是值得,首先得看你是不是对合金玩具有爱`
我自己而言嘛:值得!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0-29 23:37:
哈哈~其实按原设定,那是铠甲的一部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