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希不希望80年代变形金刚主题曲旋律出现在“变2”电影里?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29 23:47
标题: 希不希望80年代变形金刚主题曲旋律出现在“变2”电影里?
希不希望80年代变形金刚主题曲旋律出现在“变2”电影里?

最好能讲一下原因?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29 23:54
用原声碟中的那首变奏版《more than meets the eye》就可以了
作者: boa2005    时间: 2007-10-30 08:17
我喜欢那个版本的补天士那代的片头主题曲~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30 09:51
我觉得在电影里客串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10-30 09:55
当然希望了,哪怕只是一小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30 11:06
只有笨蛋不希望!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30 16:51
总幻想着 如果有三部曲的话 最后一部的开始时 播放86年的Transformers Theme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31 00:11
那是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的曲子。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31 00:32
作主题曲或者片尾曲可能有点压不住,但是在电影中间做个插曲应该还是不错的

承载着20年回忆的曲调阿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31 00:39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malgee90220 at 2007-10-30 18:51:
总幻想着 如果有三部曲的话 最后一部的开始时 播放86年的Transformers Theme



我可以肯定的讲,到时电影院里会有很多人直接起立拍手的。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31 00:45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malgee90220 at 2007-10-30 16:51:
总幻想着 如果有三部曲的话 最后一部的开始时 播放86年的Transformers Theme

是《more than meets the eye》还是斯坦.布什的《dare》和〈the touch〉?[/YW]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0-31 01:31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0-31 02:45:

是《more than meets the eye》还是斯坦.布什的《dare》和〈the touch〉?[/YW]


是more than meets the eye.

如果是the touch,那很可能会引起满堂的哄笑。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31 11:20
这个调查很不科学,,,,

应该有第三项,无所谓

才是一个比较客观的调查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31 15:59
作为插曲就很满易了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2 01:55
是的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个插曲 或者是放在收音机里播放出来都好

不过越想越觉得 这真的很难实现……一定会很不搭吧

那么典型的动画音乐 和这一次听起来 很有史诗味道的宏大的电影版配乐 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相隔20余年 留给今天的TF电影更多的是历史的沉淀感 也正是这份历史沉淀感进入了配乐之中 才更让很多人感动的吧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11-2 16:07
美好回忆啊!当然希望啦!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11-2 18:03
电影是垃圾,我希望它和原来的动画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8 14:14
我就是一直希望看到G1的东西在现实模式中看到,好不容易要拍电影了,心想终于能如愿看到真的变形金刚了,结果面目全非了,跟没看到没什么区别了……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8 21:23
作为插曲应该是再好不过了
作者: alienjet    时间: 2007-11-21 18: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30 11:06:
只有笨蛋不希望!

只有笨蛋希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