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为什么电影里柱子对老威这么暖味?不权威推测答案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10-30 00:15
标题: 为什么电影里柱子对老威这么暖味?不权威推测答案
为什么电影里柱子对老威这么暖味?不权威推测答案

今天看720P,又发现一个小细节

就是:博派没收他们的武器! 那里,众博派冲上来没收S7众人武器,有一个镜头,救护车站得太靠铁皮近了点,铁皮开玩笑的似的用左手枪挤了救护车一下,把救护车挤个趔趄,救护车似乎不好意思似的退了点又站稳,二人继续保持POSS....

联系之前情节里两人的小动作:

在SAM家,大哥叫撤退的时候,救护车推了铁皮一个趔趄叫他走快点
救护车被电线缠倒,麻得叫爽的时候,铁皮也向他比手势,逗他玩

再联系爵士和大黄不一般的感情:
三番五次爵士提醒老大救BBB,老大无情拒绝,但爵士关心之情依然显露于表,同时铁皮和救护车就没什么话说,似乎与二人无关

最终我们可以得出这个惊人结论:电影版的变形金刚虽然没有性与爱情,但仍然采用了人类两两配对的关系,说是朋友也罢,说是战友也罢,总之每两个人之间都存在有比较亲密无间的基情,我认为,在大的派别划分下,战友们基本都是凭体形大小,身分门当户对来决定配对关系(铁皮和救护车,BBB和JAZZ)而博派五人众中,只有柱子显得那么孤独,看到JAZZ想救大黄蜂的急切之情,心里越发难过,所以无情拒绝.其实他的火热内心中一直在期待他的另一半...

为什么柱子杀碎骨这么无情?因为碎骨只是个鲁莽无脑的冲锋员,和柱子不门当户对,柱子认为碎骨这种低级粗暴的家伙居然一见到他就热情得冲扑上来,简直是在羞辱他,所以完全不留面子的斩杀之,而老威和他同是领袖级人物,体形与身分都配合,二人又同是以前赛伯坦的护星公,所谓老交情了,虽然以前的交情随着争夺火种的战争破裂了,但是来到地球后,看见属下们一对一对的亲密无间,寂寞柱哥心里的"火种"重新燃烧起来了....所以在战斗中,柱哥一直显得比较暖味,想看看老威有没有破镜重圆的意思,故意留手,连刀也不拔出来,只管挨打...可惜老威似乎根本不领情*_*只管过手瘾

按照我的这种推论,红蜘蛛为什么完全不同于G1性格,如此暖味的效忠老威,看来也是有答案了,哈哈,柱哥再怎么积极表态也是没用的,老威已经有红红了

以上纯胡扯,看了不爽的XD表骂...一个新细节展开的无限联想

[ Last edited by hunterlh on 2007-10-30 at 01:30 ]
作者: jokyung    时间: 2007-10-30 00:39
[/KH]晕啊
作者: boa2005    时间: 2007-10-30 08:18
强```PF PF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7-10-30 08:30
LZ 是腐女吗?呵呵,有点意思~~~还有一个细节,最后大战里面,红蜘蛛第一波导弹攻击后大黄蜂炸断了腿,可爵士竟然在旁边就成车的状态在那里停着,连变形都没有,安慰一下也没有,还是萨姆叫他后退他才挪了下?这个怎么解释呢?他那会儿在发什么愣呢?还有一点,看了漫画前传很清楚了,红蜘蛛和G1里面的性格是完全一样的,英语版配音的声音感觉也和G1完全一样,只是他在老威面前必须做出忠实的样子,我觉得这个角色台词不多,但整个人物还原的非常好,形象设计也确实不错
作者: x-beast    时间: 2007-10-30 11:43
不同意楼上的说法,红蜘蛛英语版配音不同于G1.
OP的性格跟G1设定的完全不同,G1的OP唯一的弱点就是怜悯之心而且实力与老威不相上下,电影中OP却相反!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30 11:55
不是我打击楼主,前两个您所谓的细节我在电影院看的时候就发现了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30 22:19
嗯......其實應該是老威央求破鏡重圓而柱子不領情了啊.......所以老威惱羞成怒了......揚言要殺了破壞他們之間的所有藍星人種....XD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30 23:00
极度腐啊!污染严重。。。。。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0-30 23:47
断背金刚?Jazz最猛,连腰都断掉

[ Last edited by Iurvl on 2007-10-30 at 23:49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31 00:14
偶受不了了,你们继续,偶先闪~~~~~~~~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31 00:27
好基情……

我刚写了个Jazz和BBB的同人……就看到如此劲爆的言论……
作者: jokyung    时间: 2007-10-31 02:26
腐女无敌。。。。。。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31 16:05
很无聊!!!!!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11-2 15:19
暴无聊```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11-2 16:11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有一句话————————————没有最腐,只有更腐!究极腐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3 02:50
OP和碎骨是有仇的 在宇宙中差点被人家搞定……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3 10:45
可是没看到他们的器官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3 22:07
不需要器官,意思到了就行了~~那最後摟摟抱抱的片段我不知在電影院尖叫了幾回~~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