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這位仁兄你真強阿XD.... [打印本页]

作者: 光迪    时间: 2007-10-31 01:21
标题: 這位仁兄你真強阿XD....
(圖片轉自KOMICA)

另外想問一下大家,你們認識圖片中這位仁兄嘛?



[ Last edited by 光迪 on 2007-10-31 at 01:23 ]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31 12:40
肯定不是阁楼杂志的主角...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31 23:39
TF多到这份儿上的时候,实物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们都化作那个人心中的食粮。在他闭眼离开人世前的那一刻,也依旧会温暖和满足着他的心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1 20:17
这要是在柜子前跌一跤后………………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1 20:32
有打劫的价值,要TF还是要命?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 01:39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11-1 20:17:
这要是在柜子前跌一跤后………………

这想法够邪恶的,不过看过比这更厉害的。偶看他应该上保险,万一偶是说万一。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2 11:08
这些东西这么放不用防尘啊,好歹也搞个玻璃柜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2 21:00
咪就系!掉下来会很惨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3 13:36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31 23:39:
TF多到这份儿上的时候,实物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们都化作那个人心中的食粮。在他闭眼离开人世前的那一刻,也依旧会温暖和满足着他的心灵。

SF王的话有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3 18:4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2 01:39:

这想法够邪恶的,不过看过比这更厉害的。偶看他应该上保险,万一偶是说万一。



那就会很痛苦了。

MP05的枪桶楮进眼睛,宇宙大帝的角插进心脏,还有那大力金刚的火箭,直接戳穿要害。
作者: 光迪    时间: 2007-11-3 20:34
拿來舉辦"第一屆TF推倒骨牌大會"會不會有搞頭??XDDD(大黃蜂調)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3 21:48
我終於想起來LZ是誰了~~~

鮮網上見過你的留言~~~(可惜,鮮網好像就要掛掉了........我的部落格也快要廢掉了.........)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10:04
强呀。。。。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10:35
再顶一帖。。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1-22 14:17
只看出一个宇宙大地...其他都太模糊...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23 15:16
我只有一个想法,光是打扫灰尘都已经打扫得晕了~||||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2-16 02:55
真是人外有人啊,太强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