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Ebay 上的"大黄蜂”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0-31 09:09
标题: Ebay 上的"大黄蜂”
前一段时间有人做了个“擎天柱”在Ebay上卖。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5348&fpage=2

于是这几天又有人做了“大黄蜂”。

http://cgi.ebay.com/ebaymotors/w ... p;item=190168238716

拭目以待,看看成交价多少……

bbb.jpg (95.16 KB, 下载次数: 577)

bbb.jpg

bbb2.jpg (90.28 KB, 下载次数: 569)

bbb2.jpg

bbb3.jpg (80.77 KB, 下载次数: 562)

bbb3.jpg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31 09:32
这个便差远了呀……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31 10:06
怎么这么新,不像啊!!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31 10:08
我觉得不错呀,如果在交管局登记,至少不像卡车有的路段不让走。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31 11:09
至少要涂上许多油污,还会冒黑烟才像,到时比卡车进城还倒霉,环保检测就不过关,哪都被逮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31 11:15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31 11:09:
至少要涂上许多油污,还会冒黑烟才像,到时比卡车进城还倒霉,环保检测就不过关,哪都被逮


[/TX][/TX][/TX]柱哥真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31 16:29
太强了!!!!!
作者: jokyung    时间: 2007-10-31 23:43
我觉得应该挂花它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1-2 20:56
方向盘不行啊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11-2 21:48
哇塞,估计有发烧的老外买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1-2 22:16
唔知要幾錢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