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票房恶果继续:虎胆龙威4延至11月15 与谍影重重3死磕15天后同时下线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31 10:16
标题: 《变形金刚》票房恶果继续:虎胆龙威4延至11月15 与谍影重重3死磕15天后同时下线
小道消息:虎胆龙威4延至11月15 与谍影重重3死磕15天后同时下线


《变形金刚》的票房恶果还在继续啊

刚才从某院线得到的消息,原定于11月9日上映的《虎胆龙威4》将延期至11月15日上映,如此一来,将于同日首映的《谍影重重3》正面相遇,更让人骇人听闻的是,两片都将在11月31日同时下线。

晕,,,,

先让海外兄弟自相残杀,这样可以让他们弄个两败俱伤,而且只映十五天,也不会有太好的票房了,

同时也为年底的国产大片上映扫清道路

高,实在是高啊,,,

电影局,牛的。。。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31 10:38
还好2个都已经看了DVD-RIP的.......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31 10:40
这和变形金刚有什么关系?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31 11:09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31 10:40:
这和变形金刚有什么关系?


都是大片,尤其是,谍影重重,牛片,不可小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31 11:1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31 10:40:
这和变形金刚有什么关系?


怎么会和变形金刚没关系???

楼上显然对七月八月变形金刚上映的情况知之甚少

国产百分之五十五,难完成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10-31 14:40
这样做的后果最起码会造成我这类人更不愿意去看所谓的国产大片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0-31 16:19
等着看奥运开幕式吧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10-31 16:22
这……掩耳盗铃嘛……
作者: yyncug    时间: 2007-10-31 18:37
11月没有31日啊!
作者: zeist    时间: 2007-10-31 22:55
这2部片子还不错
都看了
这就是咱们伟大的祖国
哈哈哈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31 23:59
那我就去电影院支持一下《谍3》吧
作者: mykskywalker    时间: 2007-11-1 00:47
老影迷不会错过Live Free or Die Har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