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拿到正版DVD了哈,附赠《变形金刚前传》手绘短片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wandl
时间:
2007-10-31 18:44
标题:
我拿到正版DVD了哈,附赠《变形金刚前传》手绘短片一张
刚拿到,还没看
是不是第一个???
是沃尔玛独家供应的,24大洋,还是比较值得的
奇怪的是没有金版
难道沃尔玛不卖吗???
[
Last edited by wandl on 2007-10-31 at 21:56
]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31 19:04
不是啦~蓝光宏兄都已经发碟报了啦~[/JX]
作者:
87756785
时间:
2007-10-31 19:37
等待卓越网发货!!!
作者:
wandl
时间:
2007-10-31 22:21
前传的碟子
手机拍的,不太清楚
[
Last edited by wandl on 2007-10-31 at 22:24
]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31 22:34
强!中国沃尔玛发行的是中文版的!同样是24大洋,在美国的却是24美金。T_T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31 22:35
中奖了啊!恭喜恭喜~
我当初想买WALMART的不过没买到,后来直接下了TFCLUB里的前传动画.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10-31 at 22:37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31 23:59
我网购的双D9也发货了,估计后天就能到手
作者:
de83888005
时间:
2007-11-1 15:11
中国的是中国6区。美国的好象是2区,价格当然两样,6区等同俄5区,坚决不买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1-1 15:30
世人皆知北美是1区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11-2 15:14
6区等同俄5区??
别一篙子打死一船人~!!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1-2 22:54
懂点碟的是决不会买5区的,但6区的还是会买的。毕竟中国人还没差到那份上,还是有精品的。
8楼XD该补点知识了……
作者:
HOTROCK
时间:
2007-11-3 0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