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拿到正版DVD了哈,附赠《变形金刚前传》手绘短片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wandl    时间: 2007-10-31 18:44
标题: 我拿到正版DVD了哈,附赠《变形金刚前传》手绘短片一张
刚拿到,还没看

是不是第一个???


是沃尔玛独家供应的,24大洋,还是比较值得的


奇怪的是没有金版

难道沃尔玛不卖吗???

[ Last edited by wandl on 2007-10-31 at 21:56 ]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31 19:04
不是啦~蓝光宏兄都已经发碟报了啦~[/JX]
作者: 87756785    时间: 2007-10-31 19:37
等待卓越网发货!!!
作者: wandl    时间: 2007-10-31 22:21




前传的碟子

手机拍的,不太清楚

[ Last edited by wandl on 2007-10-31 at 22:24 ]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0-31 22:34
强!中国沃尔玛发行的是中文版的!同样是24大洋,在美国的却是24美金。T_T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31 22:35
中奖了啊!恭喜恭喜~
我当初想买WALMART的不过没买到,后来直接下了TFCLUB里的前传动画.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10-31 at 22:37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31 23:59
我网购的双D9也发货了,估计后天就能到手
作者: de83888005    时间: 2007-11-1 15:11
中国的是中国6区。美国的好象是2区,价格当然两样,6区等同俄5区,坚决不买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1-1 15:30
世人皆知北美是1区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11-2 15:14
6区等同俄5区??
别一篙子打死一船人~!!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1-2 22:54
懂点碟的是决不会买5区的,但6区的还是会买的。毕竟中国人还没差到那份上,还是有精品的。
8楼XD该补点知识了……
作者: HOTROCK    时间: 2007-11-3 0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