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中出现的玩具终于收齐了,发帖庆祝!42p [打印本页]

作者: anloveday    时间: 2007-10-31 19:44
标题: 电影中出现的玩具终于收齐了,发帖庆祝!42p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center][/center]
作者: 自律回路    时间: 2007-10-31 20:26
沙发!顶完再看!!!

[ Last edited by 自律回路 on 2007-10-31 at 20:31 ]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0-31 21:06
强人!顶了!
作者: 飞鸟扬    时间: 2007-10-31 21:43
全是XX,看不到图啊
作者: anloveday    时间: 2007-10-31 22:35
唉,放着的空间被访问挂了
作者: BT00    时间: 2007-10-31 23:36
电影里出现的玩具还没出完呢,LZ就都收齐了?就算可变形的.至少还有迷乱和陨石OP没有呢.东西挺多不过还不能说收齐了.

[ Last edited by BT00 on 2007-10-31 at 23:41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1 00:48
电影版的玩具都不停在出,要想收齐没点底气不行,关键是要有米.
作者: anloveday    时间: 2007-11-1 08:20
Originally posted by BT00 at 2007-10-31 23:36:
电影里出现的玩具还没出完呢,LZ就都收齐了?就算可变形的.至少还有迷乱和陨石OP没有呢.东西挺多不过还不能说收齐了.

[ Last edited by BT00 on 2007-10-31 at 23:41 ]

呵呵,对于那些在电影中没变过形,陨石什么的实在没有一点点感情,不打算收了,下一步的TF收藏目标就大力神一个人,呵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 08:29
电影版的倒不需要太多米,而是之后引起的狂风需要很多能量。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1-1 10:18
电影玩具收场景版的才是王道啊,绝对忠实还原电影中的经典场景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0:42
楼主强,电影版玩具我是一个没买。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0:43
个人感觉电影版玩具做工不太好。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0:45
发了两帖了,还是看不到图。闪之。。。。
作者: 五星上将    时间: 2007-11-1 12:41
LZ,图片打不开啊!.......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3:05
呵呵,又进来了,可是还看不到。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 13:07
看来要换电脑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 13:11
拍得不错吗,我的天眼已经看到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