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计算之王——神风队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1 09:45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计算之王——神风队
回顾与展望之计算之王——神风队
神风队G1时代里最后一支组合战队,可以说他们是绝对的晚辈。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是很多人认为是最出色的一支部队。尤其是他们组合成为计算王后,更是觉得他们是所以组合金刚中最厉害的一个。可是我个人认为他们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厉害,他们有着几个巨大弱点却没有被人认识到。今天说说他们的弱点,希望喜欢他们的粉丝能理解并客观看待我的文章。
他们的第一个弱点,就是五个人的单兵作战能力很一般。我从来没有看到他们能单独完成过任务,所以他们总是全体出动很上单独行动。这充分证明他们个人的能力并不强,这点他们不但不如霸天虎的飞虎队更不如自己的战友飞行太保和机器恐龙。不过这个弱点不仅他们存在,包括同时在第三季出现的龙头部队和巨狰狞也有这个问题。一向崇尚个人英雄主义的美国,为什么到了变形金刚的第三季改变了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
第二,他们五个太依赖计算王了,可以看到他们一旦搞不懂该怎么办时。他们就会动不动的组合成计算王,这虽然能解决一时的问题。可是这样也导致了他们过于依赖计算王,使得他们个人的智慧会降低。最终他们独立作战能力大幅的下降,且终有一天他们会因为这个导致失败。
第三,就是计算王本身了。是,计算王是强!但是他有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他每次动手之前先要想半天然后再出手。正是他想问题时间太长,就严重耽误了作战的效率。他对付愚蠢的犰狳鬼还行,可是如果他要对上和他一样聪明且动作快速的飞天虎,我就不知道计算王的结局会如何了。
综上所述,神风队及其组合的计算王并不是有些人说的那样完美。他们也不是组合金刚里最强大的一个,他们顶多比飞行太保强一点而已。而且他们出场的实在太晚了,还没等他们有更进一步的表现G1时代就结束了。至于所谓的《头领战士》他们也顶多是个跑龙套的而已,所以千算万算算不过制片方的笔啊!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妖魔鬼怪——龙头部队》!

1.jpg (35 KB, 下载次数: 457)

1.jpg

2.jpg (92.52 KB, 下载次数: 501)

2.jpg

3.jpg (3.64 KB, 下载次数: 457)

3.jpg

4.jpg (36.26 KB, 下载次数: 449)

4.jpg

5.jpg (37.4 KB, 下载次数: 462)

5.jpg

作者: 格瑞姆乐扣    时间: 2007-11-1 1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1 19:51
自己顶一下自己!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2 01:49
弱问 那个直升机是卡曼其么 ……那个已经退出历史舞台的角色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2 07:49
的确是科曼奇!退出不代表不存在,如果电影公司有钱或许能让它出场。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7-11-3 19:29
看了很多,学了很多!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3 23:45
挖地虎6个都是聪明的科学家,所以组合的后意见不统一,变成了头脑简单的大力神。

神风队5个都很平庸,所以组合计算王后3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

这种设定挺有道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4 11:39
卡曼奇留给声波.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3 23:59
飞虎队没那么强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