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  设  计  的  adidas!  出  街  了  !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 15:25
标题: 我  设  计  的  adidas!  出  街  了  !
今年春天时候弄的!现在出来了!


上礼拜去港汇转了一圈!有了!



这批有3个款式!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 15:27
接下来还有新的会上市!!!!大家有兴趣的关注一下!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1-1 15:39
我还是比较喜欢黑色的袖子上有经典三白条的带帽棉衣.........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 16:05
我也三道杠的忠实追随者!!但是这个有主题要求!没办法!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11-1 at 16:07 ]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1 18:34
喜欢扣篮那张,短袖一定很帅!
车皮,你们是不是可以拿到3折的过季ADI和7折的新品?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2 08:30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1-1 18:34:
喜欢扣篮那张,短袖一定很帅!
车皮,你们是不是可以拿到3折的过季ADI和7折的新品?


看看, 什么叫商业头脑...

车皮大叔, 您是搞广告\设计的么? 或者是兼职为AD做些图?
很喜欢那种线条的力度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 08:39
LZ是做什么职业的呢?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 12:48
我是上海om广告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2 16:43
well done, man!!!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2 17:21
另外问一声车皮,T-MAC7你知道什么时候出街啊?你画的T-MAC穿的是什么鞋?还是随便涂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3 05:31
没有想到我和LZ是同一个集团的!!!!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3 1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1-2 17:21:
另外问一声车皮,T-MAC7你知道什么时候出街啊?你画的T-MAC穿的是什么鞋?还是随便涂的?

不是随便的!

后面还有没有出的款式!


这些实际上都是关于鞋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