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才看变形金刚的一个无聊发现...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1 22:17
标题: 刚才看变形金刚的一个无聊发现...
最近变形金刚的HD出来了,刚才我把片子又看了一下,然后有个无聊的发现................那就是男主角的替身......[/KH]

01.JPG (21.54 KB, 下载次数: 527)

01.JPG

02.JPG (18.68 KB, 下载次数: 542)

02.JPG

03.JPG (18.67 KB, 下载次数: 538)

03.JPG

04.JPG (16.9 KB, 下载次数: 531)

04.JPG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1-1 22:42
哈,果真?拿到碟,要好好瞧瞧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 23:10
这个镜头好像没有必要用替身吧

而且如果你看了花絮碟的话 那里面是有关于拍这一镜头的内容的 没有上替身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1 23:16
HD太强大了,整个镜头加起来不够0.5秒,还能进行动态截图……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1 23:32
没有替身的必要啊,而且男主角身手不错嘛,又不是老人家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2 08:33
“狮屎胜于熊便”。。。
这个动作看上去简单,其实很有难度!要在快速奔跑中快速前滑,而且路面如此不平,弄不好是很容易受伤的!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1-2 08:51
HD画质果然够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