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G1动画经典场景再现 [打印本页]

作者: charlemagne    时间: 2007-11-2 20:07
标题: G1动画经典场景再现
呵呵,看看像不像初代动画?

100_2166.JPG (116.64 KB, 下载次数: 497)

100_2166.JPG

100_2170.JPG (117.28 KB, 下载次数: 487)

100_2170.JPG

100_2171.JPG (99.82 KB, 下载次数: 477)

100_2171.JPG

100_2174.JPG (98.79 KB, 下载次数: 486)

100_2174.JPG

100_2179.JPG (103.04 KB, 下载次数: 447)

100_2179.JPG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1-2 20:09
很好 很强大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1-2 20:28
大坝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 20:32
看来LZ的老威的脚也开始氧化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2 20:33
光线不太好,起码应该是白天,嘻嘻
作者: bite    时间: 2007-11-2 22:09
那个老麦真的感觉有象病魔,身体瘦的可冷。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1-2 22:57
老威那可怜的牙签腿啊~~~~~~~~~~~~~~~~还是柱子威风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3 01:16
本来就是G1的形象,不像才怪呢,有本事LZ用电影版的来摆那才叫牛。
作者: charlemagne    时间: 2007-11-5 11:07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1-2 20:28:
大坝呢???



呵呵,哪天等我有空了做个沙盘,把场景补上。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5 11:33
楼主加油,再接再厉出好作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