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老玩具?
[打印本页]
作者:
charlemagne
时间:
2007-11-4 14:35
标题:
老玩具?
大家看看,十几年前买的,感觉像老盗,高人帮忙看看。
100_2184.JPG
(113.62 KB, 下载次数: 27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1-4 14:35 上传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4 14:36
真的非常古老~~红蜘蛛?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7-11-4 14:59
把腿向上一翻就算变形成功的金刚——现在看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不过那时候依然玩儿的津津有味
我小时候也有一个类似的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11-4 15:22
看样子象是老D改模后的上旋(Twintwist),弹跳战士之一.
http://www.tfclub.com/TFFILES/CH ... obots/Topspin.shtml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4 19:59
恩,确实有点粗糙。我儿时买的唯一一个变形金刚就是它了!!LZ强烈且不负责任地唤醒了我内心沉睡着的记忆的不可估计的神仙!!!!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1-4 20:27
么玩意!?见识少,又火星了……
作者:
自律回路
时间:
2007-11-4 20:50
对这个印象颇深,小时侯一直想买但一直没能拥有= =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7-11-5 00:12
记得小时候也玩过,但变形太简单,没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