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机器恐龙大战挖地虎! [打印本页]

作者: charlemagne    时间: 2007-11-4 15:13
标题: 机器恐龙大战挖地虎!
狂咬大力神,呵呵

100_2185.JPG (122.12 KB, 下载次数: 736)

100_2185.JPG

100_2186.JPG (112.48 KB, 下载次数: 709)

100_2186.JPG

100_2187.JPG (117.79 KB, 下载次数: 711)

100_2187.JPG

100_2188.JPG (118.3 KB, 下载次数: 702)

100_2188.JPG

100_2189.JPG (111.55 KB, 下载次数: 683)

100_2189.JPG

100_2190.JPG (95.86 KB, 下载次数: 681)

100_2190.JPG

100_2191.JPG (118.67 KB, 下载次数: 678)

100_2191.JPG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1-4 15:21
楼主应该i入手一个黄球,再搭配极小恐龙,再现大电影中的经典镜头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4 15:22
呵呵,很不错吗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4 15:38
2楼说的好。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7-11-4 1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11-4 16:36:
有点乱,D玩具搅拌车的腿没变好。


那不是没变好,是楼主想表现挖地虎们被打得跪地求饶

顶楼主一个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4 19:52
你的G1恐龙是很有价值的。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1-4 19:58
搞的不错 很好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7-11-4 20:3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4 19:52:
你的G1恐龙是很有价值的。


谁能告诉我沙发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作者: 大耳牛    时间: 2007-11-4 20:34
哈,有意思!极小恐龙的派别标志是自己贴上去的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4 22:22
不打闪就不会拍照了么?看看最后那张色偏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4 22:2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4 19:52:
你的G1恐龙是很有价值的。

哪里来的G1?
作者: Rattrap    时间: 2007-11-4 22:25
G1??恐龙??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1-5 00:34
嗯,身材那么小,肯定是极小的
作者: charlemagne    时间: 2007-11-5 11:01
呵呵,极小恐龙自己贴的标,再加上D的挖地虎,还行吧?
作者: gzwsw1    时间: 2007-11-6 13:21
建议挖地虎成员改为小号或中号的!:)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6 19:17
后面遥控车有效距离是多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