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7.11.03公园随摄 [打印本页]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4 23:43
标题: 07.11.03公园随摄
没有TF,只有一消防栓,不知道能不能变形~~~~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5 at 00:32 ]

1.jpg (116.11 KB, 下载次数: 195)

1.jpg

2.jpg (117.11 KB, 下载次数: 125)

2.jpg

4.jpg (118.01 KB, 下载次数: 124)

4.jpg

5.jpg (119.5 KB, 下载次数: 121)

5.jpg

6.jpg (118.16 KB, 下载次数: 116)

6.jpg

7.jpg (118.73 KB, 下载次数: 117)

7.jpg

8.jpg (119.75 KB, 下载次数: 112)

8.jpg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4 23:44
仔细看,有BEE~~~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5 at 00:35 ]

9.jpg (115.99 KB, 下载次数: 108)

9.jpg

10.jpg (118.17 KB, 下载次数: 173)

10.jpg

11.jpg (115.09 KB, 下载次数: 175)

11.jpg

12.jpg (119.55 KB, 下载次数: 173)

12.jpg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5 08:08
S3确实是不错的消费级数码相机,CANON的画质比较细腻,比起富士的S9600又差了那么一丁点,但那价格又似乎可以买入门的单反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5 08:57
哇,此地真乃人间美景也!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5 13:27
好机好技好人~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5 23:05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1-5 08:08:
S3确实是不错的消费级数码相机,CANON的画质比较细腻,比起富士的S9600又差了那么一丁点,但那价格又似乎可以买入门的单反了。

是呢~~~像素差就有300W,这是S3的硬伤,不过旗舰就该拿旗舰拼,跟S9600两阵对圆的该是G7,可惜G7已经落败,S9600那貌似单反的外形真是赚大便宜了~~不过G7的败北有一多半是被自家兄弟G9误伤的~~~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5 at 23:08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5 23:10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1-5 13:27:
好机好技好人~ 

机也一般,技也一般,邪恶的好人~~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5 at 23:14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6 07:23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5 23:10:

机也一般,技也一般,邪恶的好人~~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11-5 at 23:14 ]



机机复机机,木兰当户织~~~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6 1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6 07:23:

机机复机机,木兰当户织~~~


又开始了, 全才, 恩全才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1-8 00:05
没有TF吗?我看见大黄蜂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8 00:18
S9600还是不便宜,一直犹豫它和佳能400D,按现在的水平估计前者就够了,但价钱相差似乎并不太遥远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11:21
飘飘飘飘飘飘飘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1-8 13:05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8 17:38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1-8 00:18:
S9600还是不便宜,一直犹豫它和佳能400D,按现在的水平估计前者就够了,但价钱相差似乎并不太遥远

400D~~~400D~~~不用多考虑~~~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8 20:17
= - =, 楼上在碎碎念嘛

刚去绿森看了,套机可以分期付款,每月509圆,但要招行的信用卡……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8 20:18
我喜欢第五幅!很舒服!用来做桌面不错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