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的游戏大家都打穿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7 07:18
标题: 《变形金刚》的游戏大家都打穿了吗?
我是玩的X360版,目前只打到第三关。

这里有没有人打通呢?是否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呢。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7 08:46
没那么多人有XBOX,一脚踢飞楼主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7 18:34
不是哦~~这个也是有PC版游戏的。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1-7 19:43
还是想T楼主一脚.只有PC的人路过!!!PS:早打穿了.感觉还行~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1-7 23:52
本人目前还是卡在两派的最后一关……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8 05:43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1-7 23:52:
本人目前还是卡在两派的最后一关……


呵呵,我一直卡在那个该死的“声波炮”那里!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10:15
无爱,飘过。。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11 00:24
偶比较穷,目前只能玩PS2版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18:52
其实,我还是很想买一台PS2的,至今也没有还。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1 22:29
PC有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22:33
当然有啦,是和次世代游戏机版一起出的呢!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1 22:34
穷~~买不起X BOX360和PS2 只能用手机过过瘾~~

20070627_0f5d073d10cbd6e9e468wz6lsMxuZ00F.jpg (17.75 KB, 下载次数: 78)

20070627_0f5d073d10cbd6e9e468wz6lsMxuZ00F.jpg

20070627_1fb84d19bd51e60f736bDa01d35zz0mW.jpg (10.75 KB, 下载次数: 81)

20070627_1fb84d19bd51e60f736bDa01d35zz0mW.jpg

20070627_10b3aa356ececc02a8c4CMvu7dQAkNef.jpg (17.82 KB, 下载次数: 79)

20070627_10b3aa356ececc02a8c4CMvu7dQAkNef.jpg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1-22 14:02
.......原来还有游戏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