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擎大钞......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1-7 15:19
标题: 擎大钞......
[/JX][/JX][/JX]

optimus_dollar3.jpg (53.33 KB, 下载次数: 1039)

optimus_dollar3.jpg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1-7 15:27
ONE DOLLAR  也叫大钞?

要改也改个10000的!!!  嗯  ~~有10000面值的吧?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1-7 at 15:30 ]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7-11-7 17:09
还有威大钞红大钞之类的吗?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1-7 17:37
我要补大钞!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1-8 14:16
顶一下,顶一下~~ 建议改个面值大点的^^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1-8 18:29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7-11-7 17:27:
ONE DOLLAR  也叫大钞?

要改也改个10000的!!!  嗯  ~~有10000面值的吧?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1-7 at 15:30 ]


大钞比小钞叫起来稍维响一点点, 所以用了它作名字......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8 20:02
擎刀
美国法律好像不限制修改货币吧?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8 21:17
多做几张....

期待...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1-10 00:22
貌似给美刀上的总统们加眼镜和胡子都没事。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1-11 17:25
还有还有,哈,救大钞

变币.jpg (86.9 KB, 下载次数: 537)

变币.jpg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1-11 17:26
饿,有爵大钞吗?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7-11-11 20:36
这名字真逗~笑坏偶了。
作者: Kuroro    时间: 2007-11-11 2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2 07:47
要是把OP的头整个放大后贴在里面,效果会更好。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3 18:07
#10的好Q~

HOHO....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17 21:50
Originally posted by Kuroro at 2007-11-11 20:38:
这是塞伯坦星球的钞票吧~

对,应叫塞币.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3 23:38
这钱啥时候发行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2-25 22:33
为什么一定要是美元,就不能是RMB嘛.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5 22:36
目前RMB真是一路抬头,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