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紫衣侯——三剑客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7 19:00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紫衣侯——三剑客
回顾与展望之紫衣侯——三剑客
大火车、闪电、毒气弹是霸天虎里三个三变金刚,虽然在G1时代里他们没有配合过,但是在《头领战士》中日本人把他们编为一个组。虽然日本人拍的变形金刚实在不怎么样,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小组编的不错。所以我今天就沿用这个编制,当然还是按照G1里的剧情来说。
首先说得就是大火车和闪电,他们可以说是所有多变金刚里的元老了。而两个人除了那次为了争夺“王位”导致闹翻外,其他时间基本上亲如兄弟。两个人有点像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可惜这对好友最后的命运结局却让人感到无限的感慨。
先说大火车,他是个稳重、兢业并且有点野心的家伙。前期的他和闪电组成的二人组,可谓风光无限成为威震天的得力干将。可是到了大战后随着闪电的退隐,他的劣势就暴露出来。没有了搭档他配合大火车风光不在,且其心理也受到了严重的打击。慢慢的他只能成为霸天虎的运输工具,也慢慢的消失在人们的眼前。
再说闪电,前期的他是个没脑子但威力实足。当时在二人组中大火车是队长,他有判断力可以观察战场情况,一旦选中目标闪电就马上出击。可以说那时的他是个有勇无谋,但是也是在大战后他突然变了。变得聪明了,他看到了五面怪的阴谋、也看到了惊破天的无能。加上他已厌倦了这场战争所以他选择了退隐。我想他当时内心肯定很痛苦,这不仅意味着他要背叛霸天虎,更要和自己的好朋友、好战友大火车断交。可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退隐,因为他实在不想再进行这场无聊的战争。我想当霸天虎和汽车人还在交战时,已经退隐的闪电一定在某个星球上惬意的生活着,当然有时他会想到自己的老友大火车。
最后说说毒气弹,他是怎么背叛霸天虎的谁都不知道。只知道他一直被惊破天追杀着,而他的胆子也非常的小。既然胆小为什么还要背叛呢?真搞不懂!再说能力他更本不如大火车和闪电两个人,而且他还相当愚蠢可以说是个十足的笨蛋。真不知道同样是三变金刚,怎么他的差距比其他三个那么大?最后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题目叫“紫衣侯”,因为他们三个的颜色都是紫色。呵呵……开玩笑的。下集将是我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集,那么这最后一支队伍是谁呢?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三个臭皮匠——飞行冲锋队》!

1.jpg (63.33 KB, 下载次数: 425)

1.jpg

2.jpg (42.27 KB, 下载次数: 411)

2.jpg

3.jpg (113.91 KB, 下载次数: 430)

3.jpg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8 13:38
没人坐沙发只有我自己坐了,唉……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8 14:11
除了闪电,另外两个都是运输类的,不符合虎子风格啊~

另外大火车里居然能组合大力神……
作者: 333    时间: 2007-11-8 17:20
没人坐沙发是因为大家对你的这种贴早就厌烦了!您就继续坚持吧,看您分也不少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1-11 17:16
楼上的,别这样诋毁人家嘛,应该鼓励,鼓励.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13 16:11
楼主,你的知识好丰富,佩服啊!!!!!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3 23:45
大火车的肚子里大得很,可以和大力金刚比一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